[交友] 高雄人 徵友啦!!!!

看板friends (徵友)作者 (桌球阿哲)時間15年前 (2011/07/05 22:27),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ID:阿哲 2.生日(月/日/年):8/30/1985 3.星座: 處女座 4.性別: 男生 5.血型: 0型 6.興趣 運動 攝影 貓咪 7.msn: jacky61209@hotmail.com 8.相簿: http://www.wretch.cc/album/jacky61209 9.網誌: http://www.wretch.cc/blog/jacky61209 10:我來自何處: 在地高雄人 但是不懂美食= =+ 11.想對大家說的話: 希望在這可以認識高雄的朋友 男生女生都可以 只要你(妳)喜歡 運動 瞎密球類都可以 游泳跑步也可以 我也有小折 喜歡攝影 不管是小DC 大砲 單眼 喜歡貓咪 不管是 純種貓 米克斯 加菲貓 還是欠人"貓" 非常歡迎 寄信給我喔 臉書 無名 請大家參考 謝謝^^ http://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0209280956&ref=name -- http://www.wretch.cc/blog/jacky61209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69.124.194
文章代碼(AID): #1E4nzKcI (friends)
文章代碼(AID): #1E4nzKcI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