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心情] 反推X佳婦產科 非常不尊重
共 7 篇文章
內容預覽:
敝人是男人. 以下文章,只是換個角度來看事情罷了:. 今天,如果設身處地的換成由護士的角度想. 病人很多,多到醫師看診到十點都未必能下班. 如果妳身為護士,請自問:會不會跟她們一樣?. 我想,這也是為甚麼會有這麼多男人陪女友來的原因!. 嗯…. 最後,必須說句比較…. 不好聽的話:. 其他的病人或許
(還有309個字)
內容預覽:
我覺得沒有必要覺得原PO很奇怪吧. 就服務態度的問題. 這家婦產科的護士確實臭臉啊. 這麼多人喜歡醫生 醫生真的很親切 有這樣的護士不是很可惜嗎. 我相信有很多有服務熱誠的人需要這樣的工作. 至於隱私權的部分. 確實是有不妥的地方. 我住在美國 在兩邊都有看診好幾次的經驗. 美國雖然比較開放 但是因
(還有1029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