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按摩棒壞掉了= =a

看板feminine_sex (法西斯 女性性愛)作者 (別煩我)時間13年前 (2013/03/16 00:33), 編輯推噓14(14027)
留言41則, 1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我果然不該把電池放在裡面放太久>< 先前 在網路買了德國某牌的按摩棒 當下超興奮的 立馬來用 但 我突然發現 用按摩棒還真需要技巧 不是說插進去就可以了 角度居然還得拿捏好 不然根本就插不進去啊 (怎感覺跟一開始學用棉條一樣勒) 好不容易塞進去了 發現 加強馬力開震動 我居然沒fu...就只覺得麻麻的... 拿出來後還真感覺挺空虛的= =a 跟男人做愛還比較有感覺>///< 從那天之後 我的按摩棒就收起來了 就這樣一收 收了3個月 完全忘記他的存在 直到昨天 突然翻出來後 想說 再來試看看吧 可是 放在裡面的電池漏液了~冏rz 我那一支要花我五個小朋友兩張的按摩棒 就這樣報銷了 重點我有爽到就算了 可他在我還沒爽到前就壞掉了 讓我超難過的T.T 雖說他還是可以插啦!!可是就覺得兩張五個小朋友變成了香蕉 一點都不值得啊(/‵Д′)/~ ╧╧ 不過,我還是很疑惑的是 用按摩棒真的會爽到嗎??有板上的女生可以回答我嗎>< 我突然覺得 那時我應該要買跳蛋的才是 感覺應該比較會有FU吧??? 還是說我太久沒做愛了,根本就忘記做愛是啥感覺= =a ps 突然覺得我打得好像反串文~冏rz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7.12.61

03/16 00:43, , 1F
真屌比較爽...用完假的很空虛....
03/16 00:43, 1F

03/16 00:43, , 2F
可以拿去送修吧...情趣用品店應該會有方法
03/16 00:43, 2F

03/16 00:50, , 3F
其實我挺想的 可是就控o拿按摩棒去送修很詭異啊Orz
03/16 00:50, 3F

03/16 00:55, , 4F
我記得板上不是有一個情趣用品達人嗎 可以寄信給他問問
03/16 00:55, 4F

03/16 00:56, , 5F
但我有點忘記是誰.....ORZ
03/16 00:56, 5F

03/16 00:57, , 6F
我知道 SallyQ還是什麼的 當初就是看他的部落格挑選XD
03/16 00:57, 6F

03/16 00:58, , 7F
那就問問她呀XD這樣可能他比較有經驗~~
03/16 00:58, 7F

03/16 00:59, , 8F
i是就看他寫得好像都很好呀!可是自己用了後就覺得不一樣啊
03/16 00:59, 8F

03/16 01:01, , 9F
你該不會用兔子布偶代言的X頂鹼性電池吧?
03/16 01:01, 9F

03/16 01:07, , 10F
哦我是說懷了問他怎麼修啦XDDD,但用假的真的沒啥感覺,.
03/16 01:07, 10F

03/16 01:08, , 11F
saza你怎麼知道我是用兔子牌
03/16 01:08, 11F

03/16 01:12, , 12F
那個牌子的電池超級會流湯..千萬不要拿去裝電子設備
03/16 01:12, 12F

03/16 01:12, , 13F
(不過電池不拿來裝電子設備還能幹嘛啦.XDDDD)
03/16 01:12, 13F

03/16 01:13, , 14F
話說電池流湯也不那麼嚴重, 戴手套用衛生紙跟棉花棒
03/16 01:13, 14F

03/16 01:13, , 15F
把湯汁擦乾淨, 導電金屬片沒被腐蝕的話就還能用
03/16 01:13, 15F

03/16 01:14, , 16F
話說雖然我不是女生, 但是女性朋友有分享過經驗, 跳蛋
03/16 01:14, 16F

03/16 01:14, , 17F
或者按摩棒不是直接開最強就會舒服, 還是要醞釀情緒
03/16 01:14, 17F

03/16 01:18, , 18F
若是我拿著, 會先按摩對方敏感帶附近, 力道要有層次
03/16 01:18, 18F

03/16 01:19, , 19F
等到器官組織逐漸充血變得敏感濕潤之後才放進去
03/16 01:19, 19F

03/16 01:40, , 20F
是啊!琩銋磥]是像你上面那樣說的 只是可能就覺得少了個FU
03/16 01:40, 20F

03/16 01:41, , 21F
莖頂電池流湯災情,都流了至少有5,6年還一點改善也沒有...
03/16 01:41, 21F

03/16 01:41, , 22F
唉!剛有人水球跟我說 不要用鹼性電池放不常用的電器 很容易
03/16 01:41, 22F

03/16 01:41, , 23F
流湯的 後來想想 也是 我家電視機就沒事XD
03/16 01:41, 23F

03/16 02:03, , 24F
推國際牌 就算不幸流湯 產品寄回去也給你換新
03/16 02:03, 24F

03/16 02:04, , 25F
前提是你要有勇氣寄情趣產品到國際牌的台灣公司
03/16 02:04, 25F

03/16 02:08, , 26F
真的 我沒勇氣XD
03/16 02:08, 26F

03/16 03:45, , 27F
國際牌有出情趣用品喔 @@
03/16 03:45, 27F

03/16 07:29, , 28F
A11是說國際牌電池如果流湯造成損壞願意換新負責啦XD
03/16 07:29, 28F

03/16 08:29, , 29F
國際牌氫氧電池超讚, 用來裝閃光燈數位相機好用.
03/16 08:29, 29F

03/16 11:05, , 30F
樓是不是歪了 XD
03/16 11:05, 30F

03/16 11:26, , 31F
咕狗 SallyQ 或廠牌客服?
03/16 11:26, 31F

03/16 14:51, , 32F
裝電池的用品長時間不用電池都要拿出來...這是常識吧
03/16 14:51, 32F

03/16 16:49, , 33F
SallyQ好像不會處理這種喔 我有幫人問過= ="
03/16 16:49, 33F

03/16 16:54, , 34F
找個電子相關科系的好人可能還比較實用..
03/16 16:54, 34F

03/16 16:55, , 35F
我手邊是有焊槍啦.. (疑?)
03/16 16:55, 35F

03/16 18:38, , 36F
這種東西也是要定期保養的
03/16 18:38, 36F

03/16 23:25, , 37F
下次記得用X頂,妳看小兔子動多快
03/16 23:25, 37F

03/17 22:40, , 38F
金頂真的很會弄壞東西,下次別用這家了
03/17 22:40, 38F

03/17 23:21, , 39F
看到電池流湯直覺就想到金頂= =
03/17 23:21, 39F

03/19 09:12, , 40F
你看東森哪一個不是把商品捧上了天?廣告文就別太認真看啊
03/19 09:12, 40F

03/20 09:33, , 41F
是三代的小虫保羅嗎?我可以幫你送看看保固,不過不保證
03/20 09:33, 41F
文章代碼(AID): #1HGqrIUV (feminine_sex)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HGqrIUV (feminine_s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