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心情] 按摩棒壞掉了= =a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5(5推 0噓 2→)留言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ericno1 (痞子虎 哥哥)時間13年前 (2013/03/16 21:5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哀....只能說你賺到了. 你自己去 google 金頂 + 漏液. 就能看到一堆災情了. 不過好消息是 基本上你只要能提出 他們電池漏液的 照片. 還有壞掉的..........物品. 他們都是會賠你一組新的啦....所以你賺到了. 好按摩棒 不換嗎?. 金頂消費者服務專線 : 0800-001-

推噓14(14推 0噓 27→)留言4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odmodm (別煩我)時間13年前 (2013/03/16 00:3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果然不該把電池放在裡面放太久><. 先前 在網路買了德國某牌的按摩棒. 當下超興奮的 立馬來用. 但 我突然發現 用按摩棒還真需要技巧. 不是說插進去就可以了 角度居然還得拿捏好. 不然根本就插不進去啊 (怎感覺跟一開始學用棉條一樣勒). 好不容易塞進去了 發現 加強馬力開震動. 我居然沒fu..
(還有258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