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第二包避孕藥
看板feminine_sex (法西斯 女性性愛)作者hsiao8006834 (Debbie)時間13年前 (2013/03/08 00:31)推噓2(2推 0噓 3→)留言5則, 3人參與討論串1/1
因為之前月經不順,醫師叫我吃悅己調經
至少要吃三包
但是我吃完第一包完全忘了第二包要間隔至少七天,
只記得醫生說第一包要在月經來後的第一到三天之間吃
上星期日(3/3)吃完第一包的最後一顆藥,
昨天月經來了,
剛剛吃了第二包的第一顆才發現我只間隔了五天,
完全忘了要間隔七天這件事,
請問這樣子要怎麼辦?
繼續吃?
還是停止,一直等到星期日再開始吃?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3.77.195
推
03/08 12:42, , 1F
03/08 12:42, 1F
→
03/08 12:43, , 2F
03/08 12:43, 2F
→
03/08 12:44, , 3F
03/08 12:44, 3F
→
03/08 22:29, , 4F
03/08 22:29, 4F
推
03/13 03:20, , 5F
03/13 03:20, 5F
feminine_sex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