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第二包避孕藥

看板feminine_sex (法西斯 女性性愛)作者 (Debbie)時間13年前 (2013/03/08 00:31), 編輯推噓2(203)
留言5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因為之前月經不順,醫師叫我吃悅己調經 至少要吃三包 但是我吃完第一包完全忘了第二包要間隔至少七天, 只記得醫生說第一包要在月經來後的第一到三天之間吃 上星期日(3/3)吃完第一包的最後一顆藥, 昨天月經來了, 剛剛吃了第二包的第一顆才發現我只間隔了五天, 完全忘了要間隔七天這件事, 請問這樣子要怎麼辦? 繼續吃? 還是停止,一直等到星期日再開始吃?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3.77.195

03/08 12:42, , 1F
擔心的話,打電話問醫生!
03/08 12:42, 1F

03/08 12:43, , 2F
依我看醫生的經驗,會叫我不用擔心繼續吃!
03/08 12:43, 2F

03/08 12:44, , 3F
而且你這次生理期可能會比較少天
03/08 12:44, 3F

03/08 22:29, , 4F
五天夠了 沒差
03/08 22:29, 4F

03/13 03:20, , 5F
5天的確沒差~~當然是繼續吃囉!!!
03/13 03:20, 5F
文章代碼(AID): #1HEC3VpN (feminine_sex)
文章代碼(AID): #1HEC3VpN (feminine_s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