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生理期前下腹部悶痛

看板feminine_sex (法西斯 女性性愛)作者 (螺絲釘a.k.a.ZOE)時間13年前 (2012/12/22 00:08),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femininesex1 (女性性板匿名ID)》之銘言: : 生理前一個禮拜會拉肚子 : 前三天開始下腹部斷斷續續的悶痛,像經痛那樣 : 但生理期就是很不乾脆,總是不趕快來 會拉肚子跟很痛,有可能是子宮內膜異位 建議你先去抽血檢查。 我之前曾經因為經痛送急診後來抽血發現內膜異位指數偏高 我也常常在生理期前一兩週就開始痛了 : 這三天前後都疑神疑鬼的常去廁所查看 : 那種要來不來的感覺讓我快瘋了 : 因為我也會異常水腫和疲倦 : 只要生理期一報到,這些不爽快的感覺就會解除 : 所以我這三天前後都在等待生理期趕快報到 : 但在25歲之前我不會這樣,就好像是經痛提前報到 : 我在想這是經前症候群嗎? : 有沒有辦法讓生理期乾脆點 : 我有吃月見草膠囊,但完全沒感覺到他有效用 月見草別亂吃,尤其是子宮內膜異位絕對碰不得 之前我也是聽信別人吃了以後變得更痛 痛到都快在地上打滾,玫瑰四物飲那類的東西也不能喝 該吃中藥調整嗎? : 有沒有人跟我狀況一樣? 我現在在喝一個直銷的產品,葡萄子的粉末泡水, 效果還不清楚因為我才剛喝,但據說那產品有專利可以改善子宮內膜異位。 不過因為我才剛喝所以不知道有沒有改善,第一個月生理期有提前 而且顏色較為鮮紅。 建議你先去檢查是否子宮內膜有問題,中醫調也是可以 但不要再吃月見草了 好恐怖><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68.235.171
文章代碼(AID): #1Gr8cNCG (feminine_sex)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Gr8cNCG (feminine_s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