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生理期前下腹部悶痛
看板feminine_sex (法西斯 女性性愛)作者yihsiukuo (螺絲釘a.k.a.ZOE)時間13年前 (2012/12/22 00:08)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 0人參與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femininesex1 (女性性板匿名ID)》之銘言:
: 生理前一個禮拜會拉肚子
: 前三天開始下腹部斷斷續續的悶痛,像經痛那樣
: 但生理期就是很不乾脆,總是不趕快來
會拉肚子跟很痛,有可能是子宮內膜異位
建議你先去抽血檢查。
我之前曾經因為經痛送急診後來抽血發現內膜異位指數偏高
我也常常在生理期前一兩週就開始痛了
: 這三天前後都疑神疑鬼的常去廁所查看
: 那種要來不來的感覺讓我快瘋了
: 因為我也會異常水腫和疲倦
: 只要生理期一報到,這些不爽快的感覺就會解除
: 所以我這三天前後都在等待生理期趕快報到
: 但在25歲之前我不會這樣,就好像是經痛提前報到
: 我在想這是經前症候群嗎?
: 有沒有辦法讓生理期乾脆點
: 我有吃月見草膠囊,但完全沒感覺到他有效用
月見草別亂吃,尤其是子宮內膜異位絕對碰不得
之前我也是聽信別人吃了以後變得更痛
痛到都快在地上打滾,玫瑰四物飲那類的東西也不能喝
該吃中藥調整嗎?
: 有沒有人跟我狀況一樣?
我現在在喝一個直銷的產品,葡萄子的粉末泡水,
效果還不清楚因為我才剛喝,但據說那產品有專利可以改善子宮內膜異位。
不過因為我才剛喝所以不知道有沒有改善,第一個月生理期有提前
而且顏色較為鮮紅。
建議你先去檢查是否子宮內膜有問題,中醫調也是可以
但不要再吃月見草了 好恐怖><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68.235.171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feminine_sex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