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生理期前下腹部悶痛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會拉肚子跟很痛,有可能是子宮內膜異位. 建議你先去抽血檢查。. 我之前曾經因為經痛送急診後來抽血發現內膜異位指數偏高. 我也常常在生理期前一兩週就開始痛了. 月見草別亂吃,尤其是子宮內膜異位絕對碰不得. 之前我也是聽信別人吃了以後變得更痛. 痛到都快在地上打滾,玫瑰四物飲那類的東西也不能喝. 該吃中
(還有48個字)
內容預覽:
生理前一個禮拜會拉肚子. 前三天開始下腹部斷斷續續的悶痛,像經痛那樣. 但生理期就是很不乾脆,總是不趕快來. 這三天前後都疑神疑鬼的常去廁所查看. 那種要來不來的感覺讓我快瘋了. 因為我也會異常水腫和疲倦. 只要生理期一報到,這些不爽快的感覺就會解除. 所以我這三天前後都在等待生理期趕快報到. 但在
(還有130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