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乳房纖維囊腫2.6公分

看板feminine_sex (法西斯 女性性愛)作者 ( )時間13年前 (2012/11/20 10:21), 編輯推噓1(102)
留言3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femininesex1 (女性性板匿名ID)》之銘言: : 大家好,我今年22歲, : 日前因覺右乳硬塊而去做超音波檢查並穿刺,結果為良性纖維囊腫。 : 一顆最大,也最靠近表皮,直徑2.6公分,所以摸就能察覺; : 另外還有19顆小的,或是說較深層的小囊腫,平常是摸不到的。 : 醫生說這個size有點大,叫我考慮動手術拿掉,我還有點猶豫中。 : 不過就在剛剛,右胸部忽然很痛很痛,是從地心痛過來的那種痛 : 但一下下就沒了,讓我有點驚恐,之前好像沒這樣過。 : 問題一:不知道是不是該去動手術拿掉好? : 問題二:豆類食品到底可不可吃呢?家中還蠻常煮豆類食品的 : 不知道有沒有相關經驗的版友可以提供建議,謝謝! 19顆小的還蠻多的 2.6公分算蠻大的 醫生因此建議妳開刀也是有她的原因 先說我妹的情形也是良性也有幾顆大顆的 但是數量沒你那麼多 她去兩間醫院檢查確認 但是醫生都說開刀完有可能還是會長 建議要長期吃月見草油 不要吃炸物、巧克力、咖啡暫時不要喝 她平常最愛吃這些 XD 之後就炸物、巧克力就偶爾吃一下 而她每到經期到來時她的胸部囊腫腫脹一摸會痛很明顯 所以之後經期來之前都會榨蔓越莓汁喝 之後的確經期來時就沒這樣問題 之後每半年去檢查一次 囊腫有的就沒了 豆類食品她平時也是有在吃 這點倒是沒什麼影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0.103.229

11/21 17:59, , 1F
我記得若是子宮肌瘤是雌激素過多,豆類製品,山藥這些要節制吃
11/21 17:59, 1F

11/21 18:00, , 2F
若是乳房纖維囊腫是一樣的原因,那就還是要節制,
11/21 18:00, 2F

11/21 18:01, , 3F
我相反是雌激素不夠,醫師建議多吃豆類,月見草,
11/21 18:01, 3F
文章代碼(AID): #1GgkaWoO (feminine_sex)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GgkaWoO (feminine_s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