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乳房纖維囊腫2.6公分

看板feminine_sex (法西斯 女性性愛)作者 (女性性板匿名ID)時間13年前 (2012/11/20 01:17), 編輯推噓3(302)
留言5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大家好,我今年22歲, 日前因覺右乳硬塊而去做超音波檢查並穿刺,結果為良性纖維囊腫。 一顆最大,也最靠近表皮,直徑2.6公分,所以摸就能察覺; 另外還有19顆小的,或是說較深層的小囊腫,平常是摸不到的。 醫生說這個size有點大,叫我考慮動手術拿掉,我還有點猶豫中。 不過就在剛剛,右胸部忽然很痛很痛,是從地心痛過來的那種痛 但一下下就沒了,讓我有點驚恐,之前好像沒這樣過。 問題一:不知道是不是該去動手術拿掉好? 問題二:豆類食品到底可不可吃呢?家中還蠻常煮豆類食品的 不知道有沒有相關經驗的版友可以提供建議,謝謝! -- femininesex1 女性匿名ID 幫您代PO的好夥伴 無代回信功能,請勿回信到匿名信箱,寄約炮信就檢舉你= =+ 偽物出沒注意:femininesex、femininesex2、femininesex3 這不是匿名信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4.57

11/20 01:19, , 1F
我女友也有長2公分~~~最近要去開刀拿掉~~~因為長很快~~
11/20 01:19, 1F

11/20 02:43, , 2F
我的醫生是跟我說我不用開刀,但既然妳的醫生建議妳開刀
11/20 02:43, 2F

11/20 02:43, , 3F
,那就開刀處理掉吧。
11/20 02:43, 3F

11/20 13:05, , 4F
2.6有點大了,最好拿掉
11/20 13:05, 4F

11/28 00:13, , 5F
只要腫瘤超過2公分以上,切除掉會比較好
11/28 00:13, 5F
文章代碼(AID): #1GgccPzz (feminine_sex)
文章代碼(AID): #1GgccPzz (feminine_s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