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得] 女人不美麗 男人要努力 (三)

看板feminine_sex (法西斯 女性性愛)作者 (迷走日晷)時間13年前 (2012/11/03 04:10), 編輯推噓3(306)
留言9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個人也對此稍有接觸 因此於此發文補充一下: 不論是東方醫學(中醫)或西方 都建議在晚上十點到十一點點這個時間行房 以個人對中醫的粗淺瞭解 為這個說法來做個說明: 九點到十一點為亥時,與生肖屬豬 以子午流注法(中醫、點穴和命理都有用到)來看 氣走到三焦經 「三焦」分別指的是: 上焦,胸腔 中焦,腹腔 下焦,骨盆腔 在中醫的三焦除了以上的解釋外 還可以更細的解釋為: 「三個腔體內的繫掛」 也就是將內臟固定在腔體內的組織 接著 因為這個時辰為「亥」,生肖屬豬 那…豬,是不是都胖? 所以過九點後盡量不要吃宵夜,比較不容易胖唷! XD 拉回原題 早上卯時(五點到七點),氣走大腸 所以早起大便,對身體很好唷! 接著 此時陽氣初升 所以男人(屬陽)除非太累,否則起床會「升旗」這事… 廣義來說應該可以扯在一起 XD 又離題了! 囧rz 在這個時點(亥時) 豬喜歡幹嘛? 台語不是會罵色男人為「瘋豬哥」嗎? 就是指「豬」好色(不只公的,母的也是 XD) 所以古人也含蓄的告訴我們 這時間可以…幹嘛幹嘛 最後 腎在男主精,在女主血 腎在中焦,為臟(通藏。屬陰,喜收藏,收斂) 膀胱在下焦,為腑(通府。為陽,喜動,生發) 腎又與膀胱互為表裏 就個人學中醫的瞭解: 肝腎的好壞 在男人會影響性功能 在女人會影響月事 因為這裡是法西絲 所以只討論女人的部分 XD 肝藏血,主筋(肉) 啊~對了! 子宮為「孤府」 孤府的意思是: 和其他器官沒有互相對應的關係(十二正經都互為表裏,且陰陽相對) 既主收藏(男人的精液 ^^;) 又能生發(生孩子 XD 還有月經也算「生發」,子宮內膜的替換,不就是生發的一種?) 因此女性生理病不好治 大多從肺(行血)、胃(營血)、肝(藏血) 才能處理好! 累了,晚點再補完 ※ 引述《passioncell (maktub )》之銘言: : 由PO文後短暫時間的推文看來 似乎認同的人為少數 : 這次不會再寫錯了 沒興趣的就左轉吧 : 沒有要任何要求你認同的意思 也沒有任何想要得到迴響的想法 : 只是在適當的時間 做完該做的事 至於有沒有同樣想法 不是我的責任 : 回歸正題 前言說到男女交合 以及做愛的差異 : 本篇再多提及一些古文和衍生想法 供各位參考 : 違和稱女為陰男為陽 陰者水也 女生開始表露時是怎樣的身體反應 : 當然是水開始勝 慢慢地就會顯現出濕潤 而陰屬於內者 所以女生的性器官乃在內 : 而陽者火也 火也心也 是血氣方剛是一觸即發 是氣勝故能充血 : 是生發 所以表現是陽越勝越硬挺 陽屬於外者 故男性的性器官見於外 : 這是人體顯而易見的陰陽 這是怎樣也無法逃避的陰陽 : 而陽盛會想出 會想洩 所以必然會於盈滿時射精 而要如何保持盈滿 : 就是如何養生的重要之道 是故內經開篇即曰 : 今 時 之 人 不 然 也 , 以 酒 為 漿 , 以 妄 為 常 , 醉 以 入房 , 以 : 欲 竭 其 精 , 以 耗 散 其 真 , 不 知 持 滿 , 不 時 御 神 ,務 快 其 : 心 , 逆 于 生 樂 , 起 居 無 節 , 故 半 百 而 衰 也 : 能保持滿 則須陰之調合 大多數的人為皆為男或女 所以必然於成長後漸漸趨於一方 : 而不若幼童 沒有太多的陰陽區別 所以幼兒較符合天性 只需喝奶即可成長 : 不用吃東西也能維持生命 是因為其體內自然能調和 不會過度趨於某一方 : 但成人大多無法自行於體內調合陰陽 若可以藉由修行而達到 : 那也能達到順乎天性 而體健心樂 但在於法順利由個人達到那樣的狀態下 : 藉由兩人的相合 也是一種方便之道 相互補足 相互調和 則能藉由男女之氣 : 陰陽接合而達到在做愛時平衡男女兩方體內之氣 也是一種保健之道 : 而陰陽能調和 固然能減去許多病害的發生 讓女生得到陽氣 : 必然能使皮膚滑潤 能讓胸部繼續發長 而男生當然也能受到陰氣的滋潤 : 而能固形 而能使臟健全 而陰能補腎 腎能強健 就不必於此多言 : 所以女人不美麗 男人要努力 努力達到陰陽調和 當然爾 : 女人不給力 男人無用武之地 這是要陰陽調和 要調和當然不是單方的 : 是兩方一起達到平衡 達到氣動變化 是要能傳氣 要能吸收要能給予 : 而能藉由身體深度的交接 而達到陰陽的推動 而達到陰陽的平衡 : 是做愛能到達的境界 也因此能調和彼此的身心靈 當然也就能耳聰目明 身心健全 : 當然啦 要是你自己一個人可以辦到 也不用這樣兩人一起努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6.91.209 ※ 編輯: papatsao 來自: 42.78.234.34 (11/03 04:41) ※ 編輯: papatsao 來自: 42.78.234.34 (11/03 05:38)

11/03 08:01, , 1F
請問你的肝腎是指中醫古文的肝腎,還是西醫的liver kid
11/03 08:01, 1F

11/03 08:03, , 2F
你的寫法讓我有點混亂,因為我的認知上這兩個其實不大
11/03 08:03, 2F

11/03 13:03, , 3F
你什麼都馬有接觸(google)
11/03 13:03, 3F

11/03 18:11, , 4F
你什麼都馬有接觸(google)
11/03 18:11, 4F

11/03 19:52, , 5F
兩者不一樣,中醫指得是系統。西醫指的是臟器。
11/03 19:52, 5F

11/03 20:04, , 6F
好沒根據的自我推理...
11/03 20:04, 6F

11/05 14:52, , 7F
這帳號意外嗎 就
11/05 14:52, 7F

11/06 01:15, , 8F
這些都是自己讀書學來的,如只google有很多錯誤資訊
11/06 01:15, 8F

11/06 01:16, , 9F
如果啥都不懂,只google資料。常會學到一些錯誤觀念!
11/06 01:16, 9F
文章代碼(AID): #1Gb2YeZP (feminine_sex)
文章代碼(AID): #1Gb2YeZP (feminine_s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