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大家都怎麼選私密沐浴露?!

看板feminine_sex (法西斯 女性性愛)作者 (吳寶寶)時間13年前 (2012/10/25 17:16), 編輯推噓7(7015)
留言22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3 (看更多)
哈囉 大家好 潛水已久 今天想問大家都怎麼選私密沐浴露的 剛開始用我是用EVE 一陣子後改用婦潔 會用婦潔是因為有同事介紹說私密處可以變白 因為我黑色素沉澱很重 > < 現在有很多牌出現 看到很多人推薦用立朵舒 但是價錢差好多 立朵舒 150ML 299元 婦潔 220ML 380元 婦潔用久也不覺得有變白= = 而且每一個牌都分好多細項 像婦潔有分滋潤嫩白 生理舒淨 日常潔淨 立朵舒也是 都不知道該怎麼買 大家好用的定義在哪呢?! 怎樣才算覺得好用? 最後想問大家是天天洗還是只有生理期來才洗??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6.146.206 ※ 編輯: zaxtony 來自: 114.46.146.206 (10/25 17:19) ※ 編輯: zaxtony 來自: 114.46.146.206 (10/25 17:19)

10/25 18:19, , 1F
施巴好用
10/25 18:19, 1F

10/25 18:38, , 2F
嫩白是每天用,生理期用舒淨
10/25 18:38, 2F
※ 編輯: zaxtony 來自: 122.117.3.38 (10/25 20:13)

10/25 22:50, , 3F
施巴!感覺較天然
10/25 22:50, 3F

10/25 22:51, , 4F
每天用,施巴比較貴,但都在週年慶囤貨
10/25 22:51, 4F

10/26 00:59, , 5F
eve立朵舒和施巴都用過,也推施巴,4罐一千出頭,覺得
10/26 00:59, 5F

10/26 01:01, , 6F
cp值不錯,雖然喜歡立牌的味道但也稍嫌貴
10/26 01:01, 6F

10/26 01:55, , 7F
不同款式沒有差那麼多...平常都用清水洗
10/26 01:55, 7F

10/26 01:57, , 8F
生理期或分泌物多時會用賽吉兒 要美白不可能靠沐浴露啦
10/26 01:57, 8F

10/26 01:58, , 9F
不過看很多人推施巴 等我賽吉兒用完想試試看 一罐用好久...
10/26 01:58, 9F

10/26 08:33, , 10F
黑是天生 醜就認命 後天改變不了
10/26 08:33, 10F

10/26 13:45, , 11F
我覺得這種東西功能主要是酸鹼值平衡 不是美白耶
10/26 13:45, 11F

10/26 18:13, , 12F
施巴~
10/26 18:13, 12F

10/26 21:32, , 13F
施巴不錯用 PH3.8~母親節檔期在百貨公司買三罐贈50ml外
10/26 21:32, 13F

10/26 21:33, , 14F
出型920元,我都天天用,五月買到現在快用光了。前幾天
10/26 21:33, 14F

10/26 21:35, , 15F
在百貨公司有看到又再推這個價格了喔!不過個人覺得大瓶
10/26 21:35, 15F

10/26 21:36, , 16F
的洞口太大,一不小心就會擠太多,很快就用光了><
10/26 21:36, 16F

10/26 22:27, , 17F
會回購的 只有施巴
10/26 22:27, 17F

10/27 13:28, , 18F
我剛到PC的賣場看 他寫200ML 380元 是便宜還是貴?!
10/27 13:28, 18F

10/27 16:20, , 19F
施巴好用 而且可以用很久!!
10/27 16:20, 19F

10/29 01:35, , 20F
Y拍的比較便宜 看一下奇摩購物中心 有四罐1200的200ML裝
10/29 01:35, 20F

10/29 01:36, , 21F
大罐裝的更便宜 1000ML+200ML的才1050元
10/29 01:36, 21F

11/05 21:19, , 22F
我在越南胡志明 立朵舒250ml不到台幣100塊
11/05 21:19, 22F
文章代碼(AID): #1GYGDuZc (feminine_sex)
文章代碼(AID): #1GYGDuZc (feminine_s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