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拒絕男友

看板feminine_sex (法西斯 女性性愛)作者 (no)時間13年前 (2012/10/25 03:09), 編輯推噓7(7042)
留言49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6/8 (看更多)
說真的…今天男方想做一件事, 也要先想想看自己想做的事合不合理。 今天女方沒有配合過嗎?搞到感染男方不可能不知道吧? 既然你要舉例子的話, 下面這例子如何? 一個小朋友在危險場所玩遊戲把玩伴弄傷了, (男方在不適合作愛的地方把女友搞到感染了) 下次還想在同一個場所玩,上次被弄傷的玩伴說不要。 (這次還想在同一個地方作愛,女友拒絕了) 於是小朋友生氣了,擺臭臉不理玩伴 (於是男友生氣了,擺臭臉不理女友) 看出來問題在哪了嗎? 這種狀況下,一個國小學生會生悶氣是正常的, 但一個成人在發生過一次問題後,竟然還能不顧女友的身體想再來一次 被拒絕後竟然還生悶氣…啊我想請問一下你是想讓自己的女友搞到長期抗戰嗎? (板上有一堆反覆感染的人上來求教的,看一下也能想像這有多痛苦) 然後還會有人護航 「求歡被拒會失望是正常的」 麻煩請在求歡被拒前面加上二段話: 在明知不適合的場所中 在明知女友有生病的風險下 我想請問一下,一個成年人作這種事被拒絕還生悶氣 這個人的程度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0.218.91 ※ 編輯: shoray 來自: 125.230.218.91 (10/25 03:13)

10/25 03:14, , 1F
哦對啦,或許這傢伙最機車的點不是在事後生悶氣,而是明知
10/25 03:14, 1F

10/25 03:14, , 2F
女友已經因為這樣搞到感染了還好意思提出來要在這種場合作
10/25 03:14, 2F

10/25 03:53, , 3F
很有趣的比喻,說服力在哪呢? =P
10/25 03:53, 3F

10/25 03:54, , 4F
有趣的是,一整串討論別人家務事,可能原PO已經和男友歡天喜
10/25 03:54, 4F

10/25 03:55, , 5F
地了
10/25 03:55, 5F

10/25 10:16, , 6F
經過這兩天 我發現 這些人就是無視男生生氣的前提有多
10/25 10:16, 6F

10/25 10:17, , 7F
不合理... 前提不合理如何能讓"情緒反應"變得正當?
10/25 10:17, 7F

10/25 10:26, , 8F
他們都只看 "被拒絕生氣是合理的" 直接無視女生因為
10/25 10:26, 8F

10/25 10:27, , 9F
怕被感染而拒絕←這個理由 有站在女生立場體諒的人
10/25 10:27, 9F

10/25 10:28, , 10F
都不會因此生氣 而該男卻生氣了 卻一堆人挺他 甚至
10/25 10:28, 10F

10/25 10:28, , 11F
說那已經很有風度了、還有人硬來呢、有人怒吼狂罵呢
10/25 10:28, 11F

10/25 10:29, , 12F
他沒有繼續盧已經是很好的男人了 blabla
10/25 10:29, 12F

10/25 10:36, , 13F
別人的家務事,雖然很少變成自己的家務事,討論也是有趣的
10/25 10:36, 13F

10/25 10:38, , 14F
我不知道情緒反應是什麼不合理的事情,也許原原po自己因此
10/25 10:38, 14F

10/25 10:38, , 15F
感到受傷,這也是一種合理的情緒反應,那就需要溝通協調
10/25 10:38, 15F

10/25 10:39, , 16F
這件事情原始雙方都有正確立場,是有人把「尊重女生」無限
10/25 10:39, 16F

10/25 10:40, , 17F
上綱到只要對女生擺譜就是最大惡極(攤手
10/25 10:40, 17F

10/25 10:43, , 18F
罪大惡極
10/25 10:43, 18F

10/25 10:45, , 19F
我笑了,如果今天是正常狀況下求愛被拒,那我想大家沒話講
10/25 10:45, 19F

10/25 10:46, , 20F
今天男生這樣的行為只會讓人覺得「我想做愛,你會不會感染
10/25 10:46, 20F

10/25 10:46, , 21F
是你的事」
10/25 10:46, 21F

10/25 12:44, , 22F
所以s被開單要感謝警察,被老師處罰要微笑,不能有情緒反應~
10/25 12:44, 22F

10/25 12:44, , 23F
不然會被認為我只想方便行事,會不會造成別人危險是你的事
10/25 12:44, 23F

10/25 15:41, , 24F
為啥有人死報著這種垃圾比諭呢?要說的話大概是想玩火不成
10/25 15:41, 24F

10/25 15:41, , 25F
被禁止還轉生氣吧 科科
10/25 15:41, 25F

10/25 16:03, , 26F
擺個臭臉也沒罵沒打沒硬來,心情差一點為什麼不行?
10/25 16:03, 26F

10/25 16:06, , 27F
就像吃不飽明知沒錢買吃的 沒偷沒搶 還是會哭餓
10/25 16:06, 27F

10/25 16:08, , 28F
他也是明知沒辦法做 擺個臭臉認命不行嗎?
10/25 16:08, 28F

10/25 17:49, , 29F
玩火的比喻還真高級,擺臭臉不行嗎?科科勒...
10/25 17:49, 29F

10/25 17:52, , 30F
所以妳做錯事被糾正都不會有情緒反應就對了~聖人...
10/25 17:52, 30F

10/25 17:59, , 31F
"你不能擺臭臉"跟"你不能拒絕我"這兩個根本半斤八兩阿
10/25 17:59, 31F

10/25 18:00, , 32F
明知道對方不夠成熟自己卻也用不成熟的方式來應對
10/25 18:00, 32F

10/25 18:11, , 33F
科科,擺臭臉也可以啊,但人做錯事還忝不知恥說我做錯事被
10/25 18:11, 33F

10/25 18:11, , 34F
制止,對人不爽是應該的就不知該說啥了。羞惡之心__皆有之
10/25 18:11, 34F

10/25 18:12, , 35F
沒有的不知道是什麼人就是了 噗
10/25 18:12, 35F

10/25 18:13, , 36F
我做錯事擺臭臉,被人家指正會不好意思就是了…會覺得應該
10/25 18:13, 36F

10/25 18:13, , 37F
的…這心態我不太理解lol
10/25 18:13, 37F

10/25 18:24, , 38F
沒偷沒搶沒硬上 沒滿足認命擺臭臉 是做甚麼錯事?
10/25 18:24, 38F

10/25 21:42, , 39F
顯見有人根本沒看文啊~
10/25 21:42, 39F

10/25 22:56, , 40F
問一句能做愛嗎 就做錯事了?前提男生也許知道感染
10/25 22:56, 40F

10/25 22:57, , 41F
但他不認為那是主因 也不知道之前做過的幾次發生什麼
10/25 22:57, 41F

10/25 22:59, , 42F
女生或許可以拒絕和說拒絕的原因 這還擺臭臉才有問題
10/25 22:59, 42F

10/25 23:02, , 43F
慾望很高的時候知道不能做 失望一下也是人之常情
10/25 23:02, 43F

10/25 23:03, , 44F
男生工作很累 女生想要的時候被拒 也是會小擺臭臉
10/25 23:03, 44F

10/25 23:07, , 45F
明知工作很累 隔天有重要客戶 在想要被拒臭臉也正常
10/25 23:07, 45F

10/25 23:20, , 46F
更何況大多數人對越親近的人越容易透露出自己的情緒
10/25 23:20, 46F

10/25 23:25, , 47F
男方的小失望 女方太擴大看 彼此溝通一下很快就恩愛了
10/25 23:25, 47F

11/27 10:24, , 48F
我真的不能理解擺甚麼臭臉 還罵女生幹嘛
11/27 10:24, 48F

11/27 10:24, , 49F
身體是女生的 感染的痛苦也是女生在負 臭臉個甚麼勁
11/27 10:24, 49F
文章代碼(AID): #1GY3pZbO (feminine_sex)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GY3pZbO (feminine_s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