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事後藥造成的亂經問題(月經連續來)

看板feminine_sex (法西斯 女性性愛)作者 (胖胖)時間13年前 (2012/10/18 17:21), 編輯推噓0(001)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Qdonald (busyyyy>"<)》之銘言: 有可能是上一次沒有排乾淨, 所以這次經血又再來, 不過自行到藥房買避孕藥, 本來就有風險存在, 因為你又沒有專業醫學背景, 你對藥物的劑量恐怕一點概念都沒有吧, 很建議你要不要抽空到國外當地的醫院去婦產科看看, 讓醫師瞭解你的狀況, 開立合適的劑量、合適的避孕藥做為治療, 若有治療上的問題, 醫師也好處理您的情況, 事後吃避孕藥這個動作沒有錯, 但要選擇適合自己的避孕藥, 才不會對身體造成負擔。 : 前兩週吃完事後藥,大概一週內生理期就來(我知道這是正常) : 到這週二左右結束 : 結果今天發現生理期又來>"< : 原本以為是沒排完可是是鮮紅色,所以應該是又來一次無誤 : 請問有版友發生過這種事嗎? : 我很久以前陸續吃過兩次事後藥也沒這樣過,所以有點擔心 : 最近不再國內不方便看醫生,所以上來這問問 : 謝謝回答的版友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64.247.14

10/18 21:16, , 1F
原po搞錯?避孕藥跟事後藥是不同的
10/18 21:16, 1F
文章代碼(AID): #1GVyefxG (feminine_sex)
文章代碼(AID): #1GVyefxG (feminine_s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