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事後藥造成的亂經問題(月經連續來)
※ 引述《Qdonald (busyyyy>"<)》之銘言:
有可能是上一次沒有排乾淨,
所以這次經血又再來,
不過自行到藥房買避孕藥,
本來就有風險存在,
因為你又沒有專業醫學背景,
你對藥物的劑量恐怕一點概念都沒有吧,
很建議你要不要抽空到國外當地的醫院去婦產科看看,
讓醫師瞭解你的狀況,
開立合適的劑量、合適的避孕藥做為治療,
若有治療上的問題,
醫師也好處理您的情況,
事後吃避孕藥這個動作沒有錯,
但要選擇適合自己的避孕藥,
才不會對身體造成負擔。
: 前兩週吃完事後藥,大概一週內生理期就來(我知道這是正常)
: 到這週二左右結束
: 結果今天發現生理期又來>"<
: 原本以為是沒排完可是是鮮紅色,所以應該是又來一次無誤
: 請問有版友發生過這種事嗎?
: 我很久以前陸續吃過兩次事後藥也沒這樣過,所以有點擔心
: 最近不再國內不方便看醫生,所以上來這問問
: 謝謝回答的版友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64.247.14
→
10/18 21:16, , 1F
10/18 21:16, 1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feminine_sex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8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