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feminine_sex
]
討論串
[問題] 事後藥造成的亂經問題(月經連續來)
共 2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2
Re: [問題] 事後藥造成的亂經問題(月經連續來)
推噓
0
(0推
0噓 1→
)
留言
1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lact
(胖胖)
時間
13年前
發表
(2012/10/18 17:21)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有可能是上一次沒有排乾淨,. 所以這次經血又再來,. 不過自行到藥房買避孕藥,. 本來就有風險存在,. 因為你又沒有專業醫學背景,. 你對藥物的劑量恐怕一點概念都沒有吧,. 很建議你要不要抽空到國外當地的醫院去婦產科看看,. 讓醫師瞭解你的狀況,. 開立合適的劑量、合適的避孕藥做為治療,. 若有治療
#1
[問題] 事後藥造成的亂經問題(月經連續來)
推噓
0
(0推
0噓 2→
)
留言
2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Qdonald
(busyyyy>"<)
時間
13年前
發表
(2012/10/06 14:53)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前兩週吃完事後藥,大概一週內生理期就來(我知道這是正常). 到這週二左右結束. 結果今天發現生理期又來>"<. 原本以為是沒排完可是是鮮紅色,所以應該是又來一次無誤. 請問有版友發生過這種事嗎?. 我很久以前陸續吃過兩次事後藥也沒這樣過,所以有點擔心. 最近不再國內不方便看醫生,所以上來這問問. 謝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