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事後藥造成的亂經問題(月經連續來)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0(0推 0噓 1→)留言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lact (胖胖)時間13年前 (2012/10/18 17:2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有可能是上一次沒有排乾淨,. 所以這次經血又再來,. 不過自行到藥房買避孕藥,. 本來就有風險存在,. 因為你又沒有專業醫學背景,. 你對藥物的劑量恐怕一點概念都沒有吧,. 很建議你要不要抽空到國外當地的醫院去婦產科看看,. 讓醫師瞭解你的狀況,. 開立合適的劑量、合適的避孕藥做為治療,. 若有治療

推噓0(0推 0噓 2→)留言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Qdonald (busyyyy>"<)時間13年前 (2012/10/06 14:5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前兩週吃完事後藥,大概一週內生理期就來(我知道這是正常). 到這週二左右結束. 結果今天發現生理期又來>"<. 原本以為是沒排完可是是鮮紅色,所以應該是又來一次無誤. 請問有版友發生過這種事嗎?. 我很久以前陸續吃過兩次事後藥也沒這樣過,所以有點擔心. 最近不再國內不方便看醫生,所以上來這問問. 謝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