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事後藥造成的亂經問題(月經連續來)
看板feminine_sex (法西斯 女性性愛)作者Qdonald (busyyyy>"<)時間13年前 (2012/10/06 14:53)推噓0(0推 0噓 2→)留言2則, 1人參與討論串1/2 (看更多)
前兩週吃完事後藥,大概一週內生理期就來(我知道這是正常)
到這週二左右結束
結果今天發現生理期又來>"<
原本以為是沒排完可是是鮮紅色,所以應該是又來一次無誤
請問有版友發生過這種事嗎?
我很久以前陸續吃過兩次事後藥也沒這樣過,所以有點擔心
最近不再國內不方便看醫生,所以上來這問問
謝謝回答的版友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6.7.11.41
→
10/06 18:48, , 1F
10/06 18:48, 1F
→
10/06 18:48, , 2F
10/06 18:48, 2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1 之 2 篇):
feminine_sex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8
11
15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