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事後藥造成的亂經問題(月經連續來)

看板feminine_sex (法西斯 女性性愛)作者 (busyyyy>"<)時間13年前 (2012/10/06 14:53), 編輯推噓0(002)
留言2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前兩週吃完事後藥,大概一週內生理期就來(我知道這是正常) 到這週二左右結束 結果今天發現生理期又來>"< 原本以為是沒排完可是是鮮紅色,所以應該是又來一次無誤 請問有版友發生過這種事嗎? 我很久以前陸續吃過兩次事後藥也沒這樣過,所以有點擔心 最近不再國內不方便看醫生,所以上來這問問 謝謝回答的版友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6.7.11.41

10/06 18:48, , 1F
事後藥本來就不適合一直吃 會亂經很正常 等有空還是乖乖去
10/06 18:48, 1F

10/06 18:48, , 2F
婦產科檢查一下,然後還事前藥吧...
10/06 18:48, 2F
文章代碼(AID): #1GRzM386 (feminine_sex)
文章代碼(AID): #1GRzM386 (feminine_s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