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賽吉兒加強跟一般型的有差嗎?

看板feminine_sex (法西斯 女性性愛)作者 (結束或許是件好事)時間13年前 (2012/10/04 22:19), 編輯推噓1(102)
留言3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兩瓶我都用過 成分我不太懂 以前我身體很容易感染 除了身體自身保養之外 清洗先用一般型 但是還是一樣常跑婦產科 到最後只好用加強型 可是用久了還是一樣 偶然人家推薦我用施巴 一用就用到現在 要說好用度 我會覺得施巴比較好用 雖然小小一瓶名佳美就要賣到400多塊 但是 其實用量比賽吉兒還少 一罐用下來的時間比賽吉兒還久 而且也沒有陰部搔癢 不舒服的感覺了 我都趁周年慶打折時候買 去年3罐大概1000元有找 還送小罐的 3罐最後 我送朋友一罐 男友到後來也用一罐 自己一罐都還用不完 如果你也是很容易感染的話 我會建議你改用施巴看看囉! : ) ※ 引述《rcaa1234 (Hello)》之銘言: : 請問一下 : 賽吉兒一般型跟加強型有差嗎 : 價錢差蠻多的,但看成份好像半斤八兩… : 有站友能分享一下實際上使用起來真的有差嗎…? -- 要和寂寞做朋友 http://www.wretch.cc/album/pig0963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4.125.26

10/04 22:55, , 1F
忘了說 施巴只要用一般型就可以了唷!!
10/04 22:55, 1F

10/07 00:38, , 2F
男生用這個的用途是什麼= =?
10/07 00:38, 2F

10/07 21:34, , 3F
就....比較不會有味道~~~囧
10/07 21:34, 3F
文章代碼(AID): #1GRPhhdZ (feminine_sex)
文章代碼(AID): #1GRPhhdZ (feminine_s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