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賽吉兒加強跟一般型的有差嗎?
看板feminine_sex (法西斯 女性性愛)作者Akipig (結束或許是件好事)時間13年前 (2012/10/04 22:19)推噓1(1推 0噓 2→)留言3則, 2人參與討論串2/2 (看更多)
兩瓶我都用過
成分我不太懂
以前我身體很容易感染 除了身體自身保養之外
清洗先用一般型 但是還是一樣常跑婦產科
到最後只好用加強型
可是用久了還是一樣
偶然人家推薦我用施巴
一用就用到現在
要說好用度 我會覺得施巴比較好用
雖然小小一瓶名佳美就要賣到400多塊
但是 其實用量比賽吉兒還少 一罐用下來的時間比賽吉兒還久
而且也沒有陰部搔癢 不舒服的感覺了
我都趁周年慶打折時候買 去年3罐大概1000元有找 還送小罐的
3罐最後 我送朋友一罐 男友到後來也用一罐 自己一罐都還用不完
如果你也是很容易感染的話 我會建議你改用施巴看看囉!
: )
※ 引述《rcaa1234 (Hello)》之銘言:
: 請問一下
: 賽吉兒一般型跟加強型有差嗎
: 價錢差蠻多的,但看成份好像半斤八兩…
: 有站友能分享一下實際上使用起來真的有差嗎…?
--
要和寂寞做朋友
http://www.wretch.cc/album/pig0963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4.125.26
→
10/04 22:55, , 1F
10/04 22:55, 1F
推
10/07 00:38, , 2F
10/07 00:38, 2F
→
10/07 21:34, , 3F
10/07 21:34, 3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feminine_sex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7
10
15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