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賽吉兒加強跟一般型的有差嗎?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1推 0噓 2→)留言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kipig (結束或許是件好事)時間13年前 (2012/10/04 22:19),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兩瓶我都用過. 成分我不太懂. 以前我身體很容易感染 除了身體自身保養之外. 清洗先用一般型 但是還是一樣常跑婦產科. 到最後只好用加強型. 可是用久了還是一樣. 偶然人家推薦我用施巴. 一用就用到現在. 要說好用度 我會覺得施巴比較好用. 雖然小小一瓶名佳美就要賣到400多塊. 但是 其實用量比賽
(還有88個字)

推噓2(2推 0噓 2→)留言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rcaa1234 (Hello)時間13年前 (2012/10/04 15:0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請問一下. 賽吉兒一般型跟加強型有差嗎. 價錢差蠻多的,但看成份好像半斤八兩…. 有站友能分享一下實際上使用起來真的有差嗎…?.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3.62.168.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