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賽吉兒加強跟一般型的有差嗎?

看板feminine_sex (法西斯 女性性愛)作者 (Hello)時間13年前 (2012/10/04 15:05), 編輯推噓2(202)
留言4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請問一下 賽吉兒一般型跟加強型有差嗎 價錢差蠻多的,但看成份好像半斤八兩… 有站友能分享一下實際上使用起來真的有差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3.62.168

10/04 23:28, , 1F
我自己有婦潔一般型跟加強型,洗起來除了味道感覺沒什麼差
10/04 23:28, 1F

10/04 23:29, , 2F
用小s代言那款也是除了味道沒什麼差,其他品牌應該也是吧我
10/04 23:29, 2F

10/04 23:29, , 3F
猜啦
10/04 23:29, 3F

10/05 13:01, , 4F
一般型比較稀...加強型比較濃稠,其他的我沒啥感覺= =
10/05 13:01, 4F
文章代碼(AID): #1GRJKVUS (feminine_sex)
文章代碼(AID): #1GRJKVUS (feminine_s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