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有關避孕藥的一些小事項
看板feminine_sex (法西斯 女性性愛)作者femininesex1 (女性性板匿名ID)時間13年前 (2012/09/27 08:41)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 0人參與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femininesex1 (女性性板匿名ID)》之銘言:
: 在第一次吃了悅己後的七天開始嘗試不帶套套來做
: 目前每天睡前都有吃一顆,也沒有啥副作用
: 所以直到3天前都很安心的不帶套套下去><
: 只是...今天出去玩之後發現忘記帶悅己....
: 所以是快24小時沒吃 但是是昨天沒做而已..
: 前天還有 剛好出國玩=口= 有6天時間
: 不知道從今天午夜開始不吃 昨天午夜還有吃 最後一次做的時間是3天前
: 這樣子還會不會有危險呢>< 忘記這種事情真的會要人命阿T_T
: 順便借問一下 吃完悅己以後至最近已經過了2個禮拜 可是依然有少量月經
: 請問一下這樣算正常嗎?
我服用避孕藥已經快一年了
你在文章最後面所說的,過了兩個禮拜都還有少量月經
你那是有問題了,因為我開始服用的第一個月跟你有一樣的狀況
雖然這種情況不是很嚴重,但是還是要去看醫生哦
因為不知為何,仿間的藥局藥師還有說明書,都說要在月經來的第一天開始服用
婦產科醫師跟我說明之後我才了解
其實要在月經來後第五天,等經血大概都排完之後才能開始吃
因為避孕藥會影響排血,所以會導致你經血流不出來
去看完醫生之後,第二個月自在開始服用就沒這個狀況了
希望你趕快去看醫生,再多了解避孕藥使用的狀況比較好
--
femininesex1 女性匿名ID 幫您代PO的好夥伴
無代回信功能,請勿回信到匿名信箱,寄約炮信就檢舉你= =+
偽物出沒注意:femininesex、femininesex2、femininesex3 這不是匿名信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4.35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feminine_sex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5
16
13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