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有關避孕藥的一些小事項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我服用避孕藥已經快一年了. 你在文章最後面所說的,過了兩個禮拜都還有少量月經. 你那是有問題了,因為我開始服用的第一個月跟你有一樣的狀況. 雖然這種情況不是很嚴重,但是還是要去看醫生哦. 因為不知為何,仿間的藥局藥師還有說明書,都說要在月經來的第一天開始服用. 婦產科醫師跟我說明之後我才了解. 其實
(還有139個字)
內容預覽:
在第一次吃了悅己後的七天開始嘗試不帶套套來做. 目前每天睡前都有吃一顆,也沒有啥副作用. 所以直到3天前都很安心的不帶套套下去><. 只是...今天出去玩之後發現忘記帶悅己..... 所以是快24小時沒吃 但是是昨天沒做而已... 前天還有 剛好出國玩=口= 有6天時間. 不知道從今天午夜開始不吃
(還有136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