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悅姿中途出血是否該換藥?
看板feminine_sex (法西斯 女性性愛)作者yijiun0517 (小緋-我心已死)時間13年前 (2012/09/17 23:36)推噓1(1推 0噓 1→)留言2則, 1人參與討論串1/2 (看更多)
我現在吃悅姿第一包後,吃了大約兩周就開始有一些粉紅色的血,
到前幾天小粉紅的剩下七八顆,只有早上廁所的時候,
擦衛生紙會衛生紙有一片粉紅色的血,
這幾天某些早上會有一咪咪的血塊,這是經血嗎???
(昨天整天用護墊,需要換一片的狀況,但是都是類似乾掉的血跡,連少量都不需要)
這幾天我仍然有繼續吃粉紅色的,現在剩下兩顆,
這是要持續把悅姿吃完不理會嗎?
目前我想改吃悅己或持續吃悅姿,
請問這樣的情況該要怎麼吃這兩款藥???
此外,這樣子狀況第二包還需要避孕嗎 OTZ
(我人在大陸,沒法回台灣看醫生詢問= =")
麻煩可以解除我疑慮的版友,可以回應我,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0.85.15.3
推
09/17 23:59, , 1F
09/17 23:59, 1F
→
09/18 00:00, , 2F
09/18 00:00, 2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1 之 2 篇):
feminine_sex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4
14
13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