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悅姿中途出血是否該換藥?

看板feminine_sex (法西斯 女性性愛)作者 (小緋-我心已死)時間13年前 (2012/09/17 23:36),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我現在吃悅姿第一包後,吃了大約兩周就開始有一些粉紅色的血, 到前幾天小粉紅的剩下七八顆,只有早上廁所的時候, 擦衛生紙會衛生紙有一片粉紅色的血, 這幾天某些早上會有一咪咪的血塊,這是經血嗎??? (昨天整天用護墊,需要換一片的狀況,但是都是類似乾掉的血跡,連少量都不需要) 這幾天我仍然有繼續吃粉紅色的,現在剩下兩顆, 這是要持續把悅姿吃完不理會嗎? 目前我想改吃悅己或持續吃悅姿, 請問這樣的情況該要怎麼吃這兩款藥??? 此外,這樣子狀況第二包還需要避孕嗎 OTZ (我人在大陸,沒法回台灣看醫生詢問= =") 麻煩可以解除我疑慮的版友,可以回應我,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0.85.15.3

09/17 23:59, , 1F
1.點狀出血 2.吃完 3.連白色的吃完後就直接吃下一包 悅己或悅
09/17 23:59, 1F

09/18 00:00, , 2F
姿都可 4.不用
09/18 00:00, 2F
文章代碼(AID): #1GLqDsD7 (feminine_sex)
文章代碼(AID): #1GLqDsD7 (feminine_s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