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悅姿中途出血是否該換藥?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lact (胖胖)時間13年前 (2012/09/27 14:30),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那是是少量經血,. 持續吃完不用停,. 避孕藥在服用初期,. 會比較不穩定,. 這是正常的現象,. 悅姿的話是每天吃,. 粉紅色的(24顆)吃完,. 接著吃白色的(4顆),. 不用停。. 悅己是吃21天後停藥7天,. 停藥後第8天開始吃第二盒。. 悅姿和悅已我都吃過,. 我覺得悅姿是比較方便,. 生

推噓1(1推 0噓 1→)留言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yijiun0517 (小緋-我心已死)時間13年前 (2012/09/17 23:3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現在吃悅姿第一包後,吃了大約兩周就開始有一些粉紅色的血,. 到前幾天小粉紅的剩下七八顆,只有早上廁所的時候,. 擦衛生紙會衛生紙有一片粉紅色的血,. 這幾天某些早上會有一咪咪的血塊,這是經血嗎???. (昨天整天用護墊,需要換一片的狀況,但是都是類似乾掉的血跡,連少量都不需要). 這幾天我仍然有繼
(還有40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