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feminine_sex
]
討論串
[問題] 悅姿中途出血是否該換藥?
共 2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2
Re: [問題] 悅姿中途出血是否該換藥?
推噓
0
(0推
0噓 0→
)
留言
0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lact
(胖胖)
時間
13年前
發表
(2012/09/27 14:30)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那是是少量經血,. 持續吃完不用停,. 避孕藥在服用初期,. 會比較不穩定,. 這是正常的現象,. 悅姿的話是每天吃,. 粉紅色的(24顆)吃完,. 接著吃白色的(4顆),. 不用停。. 悅己是吃21天後停藥7天,. 停藥後第8天開始吃第二盒。. 悅姿和悅已我都吃過,. 我覺得悅姿是比較方便,. 生
#1
[問題] 悅姿中途出血是否該換藥?
推噓
1
(1推
0噓 1→
)
留言
2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yijiun0517
(小緋-我心已死)
時間
13年前
發表
(2012/09/17 23:36)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我現在吃悅姿第一包後,吃了大約兩周就開始有一些粉紅色的血,. 到前幾天小粉紅的剩下七八顆,只有早上廁所的時候,. 擦衛生紙會衛生紙有一片粉紅色的血,. 這幾天某些早上會有一咪咪的血塊,這是經血嗎???. (昨天整天用護墊,需要換一片的狀況,但是都是類似乾掉的血跡,連少量都不需要). 這幾天我仍然有繼
(還有40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