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請問大家都怎麼收納戰鬥服??

看板feminine_sex (法西斯 女性性愛)作者 (jk)時間14年前 (2012/07/16 16:14), 編輯推噓16(1606)
留言22則, 1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綁帶類的配件纏繞在紙板上收納, 蕾絲配件放在小袋子裡一包一包分開放, 找不到適當的小袋子可用小洗衣袋代替, 穿完可以直接放洗衣袋裡清洗。 網襪捲成小球和吊襪帶放一起,要用的時候比較方便。 原則上同一套角色服配件,放在同一個大網袋裡, 比較透氣,也比用盒子收納節省空間。 收藏的時候可以放一些芳香包,像是玫瑰香或薰衣草香包, 防潮要做確實,畢竟是使用過的貼身衣物,又是放在不通風的衣櫃裡。 上衣、裙子、褲子、馬甲等較大的衣物吊起來, 同一組的服裝和配件包,貼上相同顏色的便利貼標記, 例如馬甲(黑色便利貼)、網襪、吊襪帶收納小包(黑色便利貼), 這樣就算和其他衣服混在一起,也能夠較快速的找出來。 繩子手銬等道具按照特性分門別類,繩子用完最好是耐心捲成線綑, 隨意放置日後要用可能得花很多時間解開,會蠻掃興的。 手銬則要和鑰匙放一起,這應該是常識,但還是會有人亂丟, 等戴上去才發現找不到鑰匙.. 然後要確認是否是同一組鑰匙,有時候鑰匙一多搞混很麻煩。 建議服裝一入手,先拍張全組件照片留檔, 因為超過 10 套以上就會開始有點搞不清楚, 尤其綁帶和蕾絲小配件(手環、腿環等)很容易搞混。(很多白色粉色黑色系) 另外也建議穿好之後拍照存檔,因為有些配件久了會忘記該穿在哪邊.. 像是有一些要穿結的綁帶衣,拿出來的時候根本只是一團混亂的緞帶, 這時候有實穿照就能幫助喚醒記憶。 角色扮演服超過 20 件建議獨立放置一個衣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1.214.208.226

07/16 16:17, , 1F
本文讓小的嘆為觀止
07/16 16:17, 1F

07/16 16:40, , 2F
專業!
07/16 16:40, 2F

07/16 16:48, , 3F
太專業了!!!馬上筆記!
07/16 16:48, 3F

07/16 17:17, , 4F
跪拜..
07/16 17:17, 4F

07/16 17:22, , 5F
戰鬥服大師!!
07/16 17:22, 5F

07/16 17:49, , 6F
原po是不是在賣衣服的XDD
07/16 17:49, 6F

07/16 18:46, , 7F
圖解一下好了 http://0rz.tw/CRwkf
07/16 18:46, 7F

07/16 18:46, , 8F
這樣收納是不是很整齊
07/16 18:46, 8F

07/16 19:25, , 9F
專業推
07/16 19:25, 9F

07/17 05:12, , 10F
專業翻了!
07/17 05:12, 10F

07/17 11:15, , 11F
強大
07/17 11:15, 11F

07/17 16:32, , 12F
防具商人出現了!!!!
07/17 16:32, 12F

07/17 22:18, , 13F
我已經有一個衣櫃專門放了...另外一個放其他的 還有多一個
07/17 22:18, 13F

07/18 15:53, , 14F
太專業了!
07/18 15:53, 14F

07/19 11:52, , 15F
其實不用拍照 ....網路買的都有照片 買的時候印一張
07/19 11:52, 15F

07/19 11:53, , 16F
丟在裡面就知道有哪些配件了
07/19 11:53, 16F

07/19 11:55, , 17F
原PO不是收納達人就是..專業賣家XD因為我也這樣收
07/19 11:55, 17F

07/20 16:00, , 18F
防具商人 我嘴角失守了XDDDD
07/20 16:00, 18F

07/20 20:58, , 19F
XDDDDD太專業了
07/20 20:58, 19F

07/27 14:55, , 20F
防具商人XDDDDDDD
07/27 14:55, 20F

07/31 20:12, , 21F
真的太專業! 笑~
07/31 20:12, 21F

08/01 13:41, , 22F
推~
08/01 13:41, 22F
文章代碼(AID): #1G0yr_jS (feminine_sex)
文章代碼(AID): #1G0yr_jS (feminine_s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