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大家都怎麼收納戰鬥服??

看板feminine_sex (法西斯 女性性愛)作者 (N.U)時間14年前 (2012/07/16 15:10), 編輯推噓13(1307)
留言20則, 1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因為我個人比較喜歡買的是角色扮演+各種馬甲網襪吊帶襪 但是... 這些衣服的綁帶 蕾絲 髮箍 ...一大堆都超難收的 即使用完之後馬上成套收好 常常在開關衣櫃拿其他衣服的時候 又不小心弄亂了 現在總共不過5.6套 就已經讓我很苦惱 像髮箍+網襪就會一直掉下來QQ 不知道大家都怎麼整理的阿??? THX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0.177.116.70

07/16 15:46, , 1F
用盒子裝
07/16 15:46, 1F

07/16 15:56, , 2F
夾鏈袋
07/16 15:56, 2F

07/16 16:23, , 3F
我男友穿過幾次之後就膩了...蓋 給樓下
07/16 16:23, 3F

07/16 16:30, , 4F
的樓下
07/16 16:30, 4F

07/16 17:38, , 5F
聖衣櫃
07/16 17:38, 5F

07/16 20:02, , 6F
用袋子一套一個
07/16 20:02, 6F

07/16 20:16, , 7F
三樓男友都穿戰鬥服...!?
07/16 20:16, 7F

07/16 20:40, , 8F
找扁盒子裝吧,疊起來
07/16 20:40, 8F

07/17 07:32, , 9F
在戰鬥中,都撕毀了...
07/17 07:32, 9F

07/17 13:58, , 10F
現在修裝很貴
07/17 13:58, 10F

07/17 22:16, , 11F
我都是用袋子或著盒子裝起來
07/17 22:16, 11F

07/17 22:16, , 12F
成套的放一起 其他配件可以任意搭的就會另外收
07/17 22:16, 12F

07/18 16:40, , 13F
還好我男友都很珍惜 ˊ_>ˋ 一套不便宜捏
07/18 16:40, 13F

07/19 11:51, , 14F
我是賣家 用袋子裝XD 或是收納箱 收納盒 專門放一個抽
07/19 11:51, 14F

07/19 11:52, , 15F
屜櫃就很少收啊!!就飾品跟衣服分開就好了
07/19 11:52, 15F

07/19 15:03, , 16F
男友穿… 賽亞人戰鬥服嗎?
07/19 15:03, 16F

07/19 23:44, , 17F
我用太陽餅的盒子XDDD 不過只有一套ˊ_>ˋ
07/19 23:44, 17F

07/19 23:44, , 18F
用夾鍊袋好像挺不錯的(?) 封面貼張照片方便認
07/19 23:44, 18F

07/21 10:16, , 19F
樓上有酷XD廢物利用剛好~可以挖個洞或是貼張圖
07/21 10:16, 19F

07/28 09:00, , 20F
用洗衣袋...
07/28 09:00, 20F
文章代碼(AID): #1G0xvV7F (feminine_sex)
文章代碼(AID): #1G0xvV7F (feminine_s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