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請問大家都怎麼收納戰鬥服??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6(16推 0噓 6→)留言2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fghi (jk)時間14年前 (2012/07/16 16:1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綁帶類的配件纏繞在紙板上收納,. 蕾絲配件放在小袋子裡一包一包分開放,. 找不到適當的小袋子可用小洗衣袋代替,. 穿完可以直接放洗衣袋裡清洗。. 網襪捲成小球和吊襪帶放一起,要用的時候比較方便。. 原則上同一套角色服配件,放在同一個大網袋裡,. 比較透氣,也比用盒子收納節省空間。. 收藏的時候可以放
(還有389個字)

推噓13(13推 0噓 7→)留言2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ZuoZuo (N.U)時間14年前 (2012/07/16 15:10),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因為我個人比較喜歡買的是角色扮演+各種馬甲網襪吊帶襪. 但是.... 這些衣服的綁帶 蕾絲 髮箍 ...一大堆都超難收的. 即使用完之後馬上成套收好. 常常在開關衣櫃拿其他衣服的時候 又不小心弄亂了. 現在總共不過5.6套 就已經讓我很苦惱. 像髮箍+網襪就會一直掉下來QQ. 不知道大家都怎麼整理的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