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feminine_sex
]
討論串
[問題] 請問大家都怎麼收納戰鬥服??
共 2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2
Re: [問題] 請問大家都怎麼收納戰鬥服??
推噓
16
(16推
0噓 6→
)
留言
22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fghi
(jk)
時間
14年前
發表
(2012/07/16 16:14)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綁帶類的配件纏繞在紙板上收納,. 蕾絲配件放在小袋子裡一包一包分開放,. 找不到適當的小袋子可用小洗衣袋代替,. 穿完可以直接放洗衣袋裡清洗。. 網襪捲成小球和吊襪帶放一起,要用的時候比較方便。. 原則上同一套角色服配件,放在同一個大網袋裡,. 比較透氣,也比用盒子收納節省空間。. 收藏的時候可以放
(還有389個字)
#1
[問題] 請問大家都怎麼收納戰鬥服??
推噓
13
(13推
0噓 7→
)
留言
20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ZuoZuo
(N.U)
時間
14年前
發表
(2012/07/16 15:10)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因為我個人比較喜歡買的是角色扮演+各種馬甲網襪吊帶襪. 但是.... 這些衣服的綁帶 蕾絲 髮箍 ...一大堆都超難收的. 即使用完之後馬上成套收好. 常常在開關衣櫃拿其他衣服的時候 又不小心弄亂了. 現在總共不過5.6套 就已經讓我很苦惱. 像髮箍+網襪就會一直掉下來QQ. 不知道大家都怎麼整理的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