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土星過境與土星回歸

看板Zastrology (十二星座-綜合)作者 (我是vic)時間10年前 (2016/01/09 17:58), 編輯推噓2(202)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4 (看更多)
各位版上的大家好 小弟有一個問題 我的本命太陽在天蠍 土星在射手 前幾天流年土星在天蠍的時候 我真的感覺不太好 然而最近看到一些資料說 如果土星回到本命盤中的位置 也會壓力很大 不知道版上的各位能不能幫小弟解答這個問題呢? 感覺好恐怖阿哈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2.116.72.8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Zastrology/M.1452333486.A.BC6.html

01/09 18:03, , 1F
一般經過太陽或上升星座影響比較大
01/09 18:03, 1F

01/09 18:10, , 2F
我跟你配置一樣 有相同疑問
01/09 18:10, 2F

01/10 14:15, , 3F
記得殺破狼大的部落格有一篇文章是關於土星
01/10 14:15, 3F

01/10 14:15, , 4F
回歸 可以參考
01/10 14:15, 4F
文章代碼(AID): #1MaDckl6 (Zastrology)
文章代碼(AID): #1MaDckl6 (Zastrolo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