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土星過境與土星回歸

看板Zastrology (十二星座-綜合)作者 (倫)時間10年前 (2016/01/09 18:37),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4 (看更多)
※ 引述《vic2211 (我是vic)》之銘言: : 各位版上的大家好 : 小弟有一個問題 : 我的本命太陽在天蠍 土星在射手 : 前幾天流年土星在天蠍的時候 我真的感覺不太好 : 然而最近看到一些資料說 如果土星回到本命盤中的位置 : 也會壓力很大 : 不知道版上的各位能不能幫小弟解答這個問題呢? : 感覺好恐怖阿哈哈 土星是嚴格的老師,如果你應該要處理的人生問題之前都做的好,土星經過會給你實際的 成果,不然就是再給你考驗,讓你磨練,等你考驗合格。所以大家都對土星有誤解說他是 兇星,其實只是自己該作的功課沒做才有辛苦的考驗,做對是有回報的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3.36.19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Zastrology/M.1452335856.A.2AC.html
文章代碼(AID): #1MaEBmAi (Zastrology)
文章代碼(AID): #1MaEBmAi (Zastrolo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