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土星過境與土星回歸
※ 引述《vic2211 (我是vic)》之銘言:
: 各位版上的大家好
: 小弟有一個問題
: 我的本命太陽在天蠍 土星在射手
: 前幾天流年土星在天蠍的時候 我真的感覺不太好
: 然而最近看到一些資料說 如果土星回到本命盤中的位置
: 也會壓力很大
: 不知道版上的各位能不能幫小弟解答這個問題呢?
: 感覺好恐怖阿哈哈
土星是嚴格的老師,如果你應該要處理的人生問題之前都做的好,土星經過會給你實際的
成果,不然就是再給你考驗,讓你磨練,等你考驗合格。所以大家都對土星有誤解說他是
兇星,其實只是自己該作的功課沒做才有辛苦的考驗,做對是有回報的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3.36.19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Zastrology/M.1452335856.A.2AC.htm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Zastrology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