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各星座男生都怎麼稱讚女友漂亮呢?

看板Zastrology (十二星座-綜合)作者 (呀比)時間10年前 (2015/10/06 22:48), 編輯推噓10(10012)
留言22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看了花漾美姬請張孝全跟劉奕兒拍的星座短片 主題是12星座男生稱讚女友漂亮的方式 裡面有幾個星座反應設定實在太好笑了-> http://goo.gl/kP4fF5 那個天秤座一整個浮誇啊XDD 不知道孝全哥有沒有笑場好幾次~ 我男友也是天秤座,但如果我今天妝化得不錯或打扮得不錯他也不會主動稱讚.. 都要我主動問好不好看他才會回答,而且很簡短:嗯 還可以 或是又等到下一次出門才會說:怎麼不打扮上次那樣?我覺得那樣蠻好看的 那你之前當下為何不說!!!(眼神死) 但有時候遇到很會稱讚女生的又覺得有點油條~ 可是偏偏女生又是聽覺性的動物…怎麼稱讚女生還真是門學問啊~! 各位女孩遇到的男生都怎麼稱讚你漂亮呢XD 或是各位男生都會如何稱讚女生呢? 不知道大家覺得各星座有差異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8.114.77.11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Zastrology/M.1444142898.A.865.html

10/06 23:06, , 1F
總是被天蠍男罵~大哭
10/06 23:06, 1F

10/07 10:12, , 2F
女生真的是聽覺動物
10/07 10:12, 2F

10/07 12:02, , 3F
天蠍座:你醜得好有特色!!
10/07 12:02, 3F

10/07 13:42, , 4F
雙子男好看都會直接說好看 但是不好看他就
10/07 13:42, 4F

10/07 13:42, , 5F
會說你一定要穿這樣出門嗎 吼不要好不好
10/07 13:42, 5F

10/07 18:21, , 6F
巨蟹男友如過有特別尬意:穿上次那件那
10/07 18:21, 6F

10/07 18:21, , 7F
件 可是一旦我認真問得到回答都是:你
10/07 18:21, 7F

10/07 18:21, , 8F
穿什麼我都喜歡啊~(標準怕事答案)
10/07 18:21, 8F

10/08 17:30, , 9F
影片的天秤座真的超浮誇XD但我也覺
10/08 17:30, 9F

10/08 17:30, , 10F
得天秤座算比較會坦承稱讚的!
10/08 17:30, 10F

10/09 05:56, , 11F
如果我男友是張孝全的話,不稱讚我也無
10/09 05:56, 11F

10/09 05:56, , 12F
所謂(誤)
10/09 05:56, 12F

10/09 12:05, , 13F
女主角眼妝這麼有存在感很難不看出有那裡
10/09 12:05, 13F

10/09 12:05, , 14F
不一樣吧XD
10/09 12:05, 14F

10/09 12:05, , 15F
順便推薦這牌的眼線筆真的好用~~
10/09 12:05, 15F

10/09 20:49, , 16F
處女男觀察力強應該看的出來,我在我家
10/09 20:49, 16F

10/09 20:49, , 17F
那個面前偷畫妝都會被發現,會邊稱讚邊
10/09 20:49, 17F

10/09 20:50, , 18F
給建議(很專業?)
10/09 20:50, 18F

10/12 03:04, , 19F
天蠍男真的很外貌協會(被嫌棄過
10/12 03:04, 19F

10/20 00:21, , 20F
從來不敢問我今天有那裡不一樣這種
10/20 00:21, 20F

10/20 00:22, , 21F
問題...有時候我連剪頭髮我家的水瓶
10/20 00:22, 21F

10/20 00:22, , 22F
男都看不出來...
10/20 00:22, 22F
文章代碼(AID): #1M4zyoXb (Zastrology)
文章代碼(AID): #1M4zyoXb (Zastrolo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