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會因為星座選擇交往對象嗎

看板Zastrology (十二星座-綜合)作者 (AAAntou)時間11年前 (2015/02/06 16:33),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3 (看更多)
曾經一直追求同一個巨蟹,被拒絕一次,但最後有交往一年半後分手 ...傷得很深,情形不多贅述,情傷就是那樣子 不執著星座之後,找到的對象反而都比較合得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31.33.12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Zastrology/M.1423211598.A.44E.html
文章代碼(AID): #1Kr7nEHE (Zastrology)
文章代碼(AID): #1Kr7nEHE (Zastrolo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