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會因為星座選擇交往對象嗎
看板Zastrology (十二星座-綜合)作者AAAntou (AAAntou)時間11年前 (2015/02/06 16:33)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 0人參與討論串3/3 (看更多)
曾經一直追求同一個巨蟹,被拒絕一次,但最後有交往一年半後分手
...傷得很深,情形不多贅述,情傷就是那樣子
不執著星座之後,找到的對象反而都比較合得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31.33.12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Zastrology/M.1423211598.A.44E.htm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3 之 3 篇):
25
40
Zastrology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2
13
5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