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會因為星座選擇交往對象嗎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AAntou (AAAntou)時間11年前 (2015/02/06 16:3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曾經一直追求同一個巨蟹,被拒絕一次,但最後有交往一年半後分手. ...傷得很深,情形不多贅述,情傷就是那樣子. 不執著星座之後,找到的對象反而都比較合得來.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31.33.126.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

推噓-5(0推 5噓 0→)留言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uspicious13 (包子熱呼呼)時間11年前 (2015/02/01 01:5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口中說不會,但遇到時心裡還是會唉唷一下. --. Sent from my Android.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00.165.36.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Zastrology/M.1422727045.A.F

推噓25(25推 0噓 15→)留言4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fjvfed (裝模作樣)時間11年前 (2015/01/30 11:30),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最近遇到一個男生. 相處上都蠻好的. 但是他跟我第一任男友一樣是天蠍座. 第一任男友很可怕如果吵架都會到我家樓下哭... 他對我的影響還蠻大的. 雖然我知道不能以偏概全. 但總覺得心裡有疙瘩吧. 大家的看法呢. 或者有人有遇到同樣的情況嗎?.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