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會因為星座選擇交往對象嗎

看板Zastrology (十二星座-綜合)作者 (包子熱呼呼)時間11年前 (2015/02/01 01:57), 編輯推噓-5(050)
留言5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3 (看更多)
※ 引述《fjvfed (裝模作樣)》之銘言: : 最近遇到一個男生 : 相處上都蠻好的 : 但是他跟我第一任男友一樣是天蠍座 : 第一任男友很可怕如果吵架都會到我家樓下哭.. : 他對我的影響還蠻大的 : 雖然我知道不能以偏概全 : 但總覺得心裡有疙瘩吧 : 大家的看法呢 : 或者有人有遇到同樣的情況嗎? 口中說不會,但遇到時心裡還是會唉唷一下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00.165.3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Zastrology/M.1422727045.A.F48.html

02/01 03:22, , 1F
衝文章數
02/01 03:22, 1F

02/01 07:27, , 2F
唉你個頭
02/01 07:27, 2F

02/01 08:05, , 3F
唉唷 不錯喔
02/01 08:05, 3F

02/01 08:42, , 4F
唉唷 又回到板上了
02/01 08:42, 4F

02/01 13:12, , 5F
姐倫 是你?
02/01 13:12, 5F
文章代碼(AID): #1KpHU5z8 (Zastrology)
文章代碼(AID): #1KpHU5z8 (Zastrolo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