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會因為星座選擇交往對象嗎
看板Zastrology (十二星座-綜合)作者suspicious13 (包子熱呼呼)時間11年前 (2015/02/01 01:57)推噓-5(0推 5噓 0→)留言5則, 5人參與討論串2/3 (看更多)
※ 引述《fjvfed (裝模作樣)》之銘言:
: 最近遇到一個男生
: 相處上都蠻好的
: 但是他跟我第一任男友一樣是天蠍座
: 第一任男友很可怕如果吵架都會到我家樓下哭..
: 他對我的影響還蠻大的
: 雖然我知道不能以偏概全
: 但總覺得心裡有疙瘩吧
: 大家的看法呢
: 或者有人有遇到同樣的情況嗎?
口中說不會,但遇到時心裡還是會唉唷一下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00.165.3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Zastrology/M.1422727045.A.F48.html
噓
02/01 03:22, , 1F
02/01 03:22, 1F
噓
02/01 07:27, , 2F
02/01 07:27, 2F
噓
02/01 08:05, , 3F
02/01 08:05, 3F
噓
02/01 08:42, , 4F
02/01 08:42, 4F
噓
02/01 13:12, , 5F
02/01 13:12, 5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Zastrology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2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