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請問想看工作 星座比例也看嗎?

看板Zastrology (十二星座-綜合)作者 (琪)時間12年前 (2014/01/02 04:17),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oliy316 ()》之銘言: : 請問星座版的先知們 : 最近小妹對2014年工作方向有些疑惑 : 當然除了每天努力工作+找同事長官解惑幫忙外~ : 也想看看星座來作參考 我用了這個網址算星盤 : http://astrodoor.cc/horoscope.jsp : 我看到有些網路上說看第六宮?? : 還是說看應該要看的是"官祿宮" ?? : 因為我的第6宮是奴僕 官錄在第10宮 : & 他裡面星座比例 我應該要看最高的嗎?? : 因為我太陽雙魚 上升雙子 但星座比例最高的是牡羊? 其實找工作很多地方都可以看~ 我反而比較少先看六宮 我看的順序通常是 我會先看火星 還有火星星座火星所在宮位 火星和哪些行星產生關係 相位 上升& 一宮的星座還有裡面的星 天頂&十宮裡的星 -- 想更進一步了解占卜命理,當朋友的歡迎加我FB https://www.facebook.com/angieyangyichi 秘密社團只希望真正有興趣的人加入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75.181.105.244
文章代碼(AID): #1In7VCmm (Zastrology)
文章代碼(AID): #1In7VCmm (Zastrolo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