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請問想看工作 星座比例也看嗎?
※ 引述《oliy316 ()》之銘言:
: 請問星座版的先知們
: 最近小妹對2014年工作方向有些疑惑
: 當然除了每天努力工作+找同事長官解惑幫忙外~
: 也想看看星座來作參考 我用了這個網址算星盤
: http://astrodoor.cc/horoscope.jsp
: 我看到有些網路上說看第六宮??
: 還是說看應該要看的是"官祿宮" ??
: 因為我的第6宮是奴僕 官錄在第10宮
: & 他裡面星座比例 我應該要看最高的嗎??
: 因為我太陽雙魚 上升雙子 但星座比例最高的是牡羊?
其實找工作很多地方都可以看~
我反而比較少先看六宮 我看的順序通常是
我會先看火星 還有火星星座火星所在宮位
火星和哪些行星產生關係 相位
上升& 一宮的星座還有裡面的星
天頂&十宮裡的星
--
想更進一步了解占卜命理,當朋友的歡迎加我FB
https://www.facebook.com/angieyangyichi
秘密社團只希望真正有興趣的人加入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75.181.105.244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Zastrology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
8
9
12
20
22
15
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