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Zastrology
]
討論串
[問題] 請問想看工作 星座比例也看嗎?
共 2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2
Re: [問題] 請問想看工作 星座比例也看嗎?
推噓
0
(0推
0噓 0→
)
留言
0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angieyang
(琪)
時間
12年前
發表
(2014/01/02 04:17)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2個連結
link
2
內容預覽:
其實找工作很多地方都可以看~. 我反而比較少先看六宮 我看的順序通常是. 我會先看火星 還有火星星座火星所在宮位. 火星和哪些行星產生關係 相位. 上升& 一宮的星座還有裡面的星. 天頂&十宮裡的星. --. 想更進一步了解占卜命理,當朋友的歡迎加我FB.
https://www.facebook.
#1
[問題] 請問想看工作 星座比例也看嗎?
推噓
3
(3推
0噓 2→
)
留言
5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oliy316
時間
12年前
發表
(2013/12/18 11:37)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1個連結
link
1
內容預覽:
請問星座版的先知們. 最近小妹對2014年工作方向有些疑惑. 當然除了每天努力工作+找同事長官解惑幫忙外~. 也想看看星座來作參考 我用了這個網址算星盤.
http://astrodoor.cc/horoscope.jsp.
我看到有些網路上說看第六宮??. 還是說看應該要看的是"官祿宮" ??.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