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想看工作 星座比例也看嗎?
請問星座版的先知們
最近小妹對2014年工作方向有些疑惑
當然除了每天努力工作+找同事長官解惑幫忙外~
也想看看星座來作參考 我用了這個網址算星盤
http://astrodoor.cc/horoscope.jsp
我看到有些網路上說看第六宮??
還是說看應該要看的是"官祿宮" ??
因為我的第6宮是奴僕 官錄在第10宮
& 他裡面星座比例 我應該要看最高的嗎??
因為我太陽雙魚 上升雙子 但星座比例最高的是牡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51.221.232
推
12/18 14:22, , 1F
12/18 14:22, 1F
→
12/18 14:22, , 2F
12/18 14:22, 2F
推
12/18 19:50, , 3F
12/18 19:50, 3F
推
12/18 21:28, , 4F
12/18 21:28, 4F
→
12/19 16:08, , 5F
12/19 16:08, 5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1 之 2 篇):
Zastrology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9
12
17
18
14
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