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到底應該參考哪一個星座呢?

看板Zastrology (十二星座-綜合)作者 (愛人是阿布)時間13年前 (2013/07/27 16:42), 編輯推噓3(303)
留言6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太陽 魔羯座 23°34'29" 第5宮(男女宮) 月亮 雙子座 0°10'36" 第9宮(遷移宮) 水星 魔羯座 1°12'49" 第4宮(田宅宮) 金星 射手座 16°18'56" 第3宮(兄弟宮) 火星 天蠍座 1°45'35" 第2宮(財帛宮) 木星 射手座 28°55' 1" 第4宮(田宅宮) 土星 天蠍座 14°58'19" 第2宮(財帛宮) 天王星 射手座 11°51'46" 第3宮(兄弟宮) 海王星 射手座 29°50'51" 第4宮(田宅宮) 冥王星 天蠍座 2° 0'38" 第2宮(財帛宮) 附上命盤 請大家跟我說我為什麼會這麼雙子 難道不可以假裝自己是雙子嗎?? ※ 引述《yumehappy (愛人是阿布)》之銘言: : 請問各位 : 我太陽在摩羯(1/14) : 月亮在雙子 : 上升在處女 : 整體而言 我覺得我比較偏向雙子 : 這半年來看運勢分析太陽跟月亮都會看 : 反而覺得我的狀況都跟月亮星座比較相似 : 但仿間好像沒有看月亮星座運勢的狀況 : 請大家為我解惑 : PS 我自覺完全不處女耶,可能是我的盲點吧, : 所以都自動略過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31.139.149

07/27 16:58, , 1F
月亮本來就影響一個人很大啊! 由其妳還雙
07/27 16:58, 1F

07/27 16:58, , 2F
子零度,影響的能量就愈強
07/27 16:58, 2F

07/27 17:10, , 3F
我之前是看這篇#18Cy_dbm (Wanted)
07/27 17:10, 3F

07/27 17:10, , 4F
比較清楚的~
07/27 17:10, 4F

07/28 13:46, , 5F
請問L大,是要用#18Cy_dbm 去搜尋嗎
07/28 13:46, 5F

07/28 14:38, , 6F
去Wanted板,把代碼複製貼上就OK~
07/28 14:38, 6F
文章代碼(AID): #1HyuVh1h (Zastrology)
文章代碼(AID): #1HyuVh1h (Zastrolo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