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到底應該參考哪一個星座呢?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3(3推 0噓 3→)留言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yumehappy (愛人是阿布)時間13年前 (2013/07/27 16:4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太陽 魔羯座 23°34'29" 第5宮(男女宮). 月亮 雙子座 0°10'36" 第9宮(遷移宮). 水星 魔羯座 1°12'49" 第4宮(田宅宮). 金星 射手座 16°18'56" 第3宮(兄弟宮). 火星 天蠍座 1°45'35" 第2宮(財帛宮). 木星 射手座 28°55' 1" 第
(還有57個字)

推噓5(5推 0噓 5→)留言1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yumehappy (愛人是阿布)時間13年前 (2013/07/25 23:5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請問各位. 我太陽在摩羯(1/14). 月亮在雙子. 上升在處女. 整體而言 我覺得我比較偏向雙子. 這半年來看運勢分析太陽跟月亮都會看. 反而覺得我的狀況都跟月亮星座比較相似. 但仿間好像沒有看月亮星座運勢的狀況. 請大家為我解惑. PS 我自覺完全不處女耶,可能是我的盲點吧,. 所以都自動略過它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