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Zastrology
]
討論串
[問題] 到底應該參考哪一個星座呢?
共 2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2
Re: [問題] 到底應該參考哪一個星座呢?
推噓
3
(3推
0噓 3→
)
留言
6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yumehappy
(愛人是阿布)
時間
13年前
發表
(2013/07/27 16:42)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太陽 魔羯座 23°34'29" 第5宮(男女宮). 月亮 雙子座 0°10'36" 第9宮(遷移宮). 水星 魔羯座 1°12'49" 第4宮(田宅宮). 金星 射手座 16°18'56" 第3宮(兄弟宮). 火星 天蠍座 1°45'35" 第2宮(財帛宮). 木星 射手座 28°55' 1" 第
(還有57個字)
#1
[問題] 到底應該參考哪一個星座呢?
推噓
5
(5推
0噓 5→
)
留言
10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yumehappy
(愛人是阿布)
時間
13年前
發表
(2013/07/25 23:51)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請問各位. 我太陽在摩羯(1/14). 月亮在雙子. 上升在處女. 整體而言 我覺得我比較偏向雙子. 這半年來看運勢分析太陽跟月亮都會看. 反而覺得我的狀況都跟月亮星座比較相似. 但仿間好像沒有看月亮星座運勢的狀況. 請大家為我解惑. PS 我自覺完全不處女耶,可能是我的盲點吧,. 所以都自動略過它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