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到底應該參考哪一個星座呢?

看板Zastrology (十二星座-綜合)作者 (愛人是阿布)時間13年前 (2013/07/25 23:51), 編輯推噓5(505)
留言10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請問各位 我太陽在摩羯(1/14) 月亮在雙子 上升在處女 整體而言 我覺得我比較偏向雙子 這半年來看運勢分析太陽跟月亮都會看 反而覺得我的狀況都跟月亮星座比較相似 但仿間好像沒有看月亮星座運勢的狀況 請大家為我解惑 PS 我自覺完全不處女耶,可能是我的盲點吧, 所以都自動略過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31.131.135

07/25 23:52, , 1F
有完整的星盤嗎?
07/25 23:52, 1F

07/26 00:38, , 2F
運勢參考什麼星座,跟老師的寫法有關
07/26 00:38, 2F

07/26 00:38, , 3F
強調心境的運勢可多參考太陽,
07/26 00:38, 3F

07/26 00:38, , 4F
強調遭遇的運勢可多參考上昇。
07/26 00:38, 4F

07/26 01:58, , 5F
推O大
07/26 01:58, 5F

07/26 11:45, , 6F
完整星盤可以貼在板上嗎?
07/26 11:45, 6F

07/26 11:46, , 7F
O大所以月亮果然不影響瞜?
07/26 11:46, 7F

07/26 14:17, , 8F
我的太陽和月亮正好跟你相反!上升一
07/26 14:17, 8F

07/26 14:17, , 9F
上升一樣。
07/26 14:17, 9F

07/26 21:39, , 10F
可以啊~
07/26 21:39, 10F
文章代碼(AID): #1HyKbpOp (Zastrology)
文章代碼(AID): #1HyKbpOp (Zastrolo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