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閒聊] 這個年代還在重男輕女
共 8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

推噓7(7推 0噓 2→)留言9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mimiilove (不要叫我漫畫人)時間10年前 (2016/05/04 21:2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重男輕女很快就要消失了,. 相信我!. 前同事的婆婆原本幻想抱孫,. 同事剛生了一個女孩,. 婆婆就說再接再厲!並且不停轟炸兒子和媳婦,. 完全不想想要養要帶還要教育,. 就在小孩兩歲時,. 同事老公跑去結紮,說明了這是她唯一的孫女時,. 婆婆就轉念了,說女生也很好。. 現在多的是不生的,很快的重男
(還有37個字)

推噓5(5推 0噓 2→)留言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uuirjgi2 (淡紫小草 搞笑ing)時間10年前 (2016/05/03 20:1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重男輕女要看情況.... 像我家以前是.... 家事分工(也因此... 到現今 我成了極少數很會烹飪的男性= =). 然後啥事做不好.... 就是我被開罵.... (因為我是男生.. 2個妹妹是女生). 有好處.... 3個小孩一起平分.... 有壞處... 我要摸摸鼻子去善後.... (因為我是男
(還有823個字)

推噓11(11推 0噓 14→)留言2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Jasonbon時間10年前 (2016/05/03 12:11), 10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有沒有女生可以出來解釋一下. 如果老爸重男輕女也就算了. 畢竟他是男的 可能他覺得自己是男的很尊貴. 但是如果是老母 輕女就怪了. 她自己也是重男輕女下的受害者 為何長大腦袋卻想加害自己的女兒. 實在無法理解阿~~~~ 女人何苦為難女人 真的是應證了這句話. 小弟我是重女輕男 以後立志生女兒. 看到
(還有36個字)

推噓7(7推 0噓 8→)留言1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kkkmmmsherry (sherria)時間10年前 (2016/05/03 12:00),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原文吃光光). 其實這個真的沒有甚麼好奇怪的,. 我家更奇妙的是內外有別長幼有序. 當初要念高中(我念國立的). 明明家裡有辦法幫我付學費,. 但是我…只能學貸. 阿嬤他們的理由是女孩子不要唸太高. 家裡男生至少都還拿到兩年的學費. 內外有別指的是…. 一樣是女生,外孫女在家裡悠閒或拖地一下. 表
(還有126個字)

推噓0(0推 0噓 1→)留言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kent21413 (kent)時間10年前 (2016/05/03 11:58),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其實有時候看到這種文章. 我想說. 過去哥白尼還有伽利略說地球繞太陽轉. 當時一堆人當他們瘋子. 但現在你說地球繞太陽轉. 大家會說常識. 其實在他們那個年代是很正常的. 拿現在觀念去衝擊過去他們觀念. 這樣根本沒意義. 不用去想改變他們. 自己有做好男女平等比較重要. 不要讓下一代. 因為你不得寵
(還有112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