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這個年代還在重男輕女已回收
重男輕女很快就要消失了,
相信我!
前同事的婆婆原本幻想抱孫,
同事剛生了一個女孩,
婆婆就說再接再厲!並且不停轟炸兒子和媳婦,
完全不想想要養要帶還要教育,
就在小孩兩歲時,
同事老公跑去結紮,說明了這是她唯一的孫女時,
婆婆就轉念了,說女生也很好。
現在多的是不生的,很快的重男輕女就會變成:有就好、健康就好!
只要大家不要把重男輕女帶到下一代就好。
觀念要改應該是非常迅速的,
如同我現在只擔心養老院有沒有網路一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31.199.15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62368386.A.FE8.html
推
05/04 21:28, , 1F
05/04 21:28, 1F
推
05/04 21:47, , 2F
05/04 21:47, 2F
推
05/04 22:18, , 3F
05/04 22:18, 3F
推
05/04 23:12, , 4F
05/04 23:12, 4F
推
05/04 23:21, , 5F
05/04 23:21, 5F
推
05/05 12:24, , 6F
05/05 12:24, 6F
推
05/09 14:45, , 7F
05/09 14:45, 7F
→
05/09 14:46, , 8F
05/09 14:46, 8F
→
05/09 14:46, , 9F
05/09 14:46, 9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WomenTalk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