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這個年代還在重男輕女已回收

看板WomenTalk (女人話題)作者 (不要叫我漫畫人)時間10年前 (2016/05/04 21:26), 編輯推噓7(702)
留言9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8/8 (看更多)
重男輕女很快就要消失了, 相信我! 前同事的婆婆原本幻想抱孫, 同事剛生了一個女孩, 婆婆就說再接再厲!並且不停轟炸兒子和媳婦, 完全不想想要養要帶還要教育, 就在小孩兩歲時, 同事老公跑去結紮,說明了這是她唯一的孫女時, 婆婆就轉念了,說女生也很好。 現在多的是不生的,很快的重男輕女就會變成:有就好、健康就好! 只要大家不要把重男輕女帶到下一代就好。 觀念要改應該是非常迅速的, 如同我現在只擔心養老院有沒有網路一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31.199.15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62368386.A.FE8.html

05/04 21:28, , 1F
推 現實已經不由得老一輩搞那一套
05/04 21:28, 1F

05/04 21:47, , 2F
現在不是女>>>>>>>>>>>>>>男了嗎?
05/04 21:47, 2F

05/04 22:18, , 3F
推推二樓
05/04 22:18, 3F

05/04 23:12, , 4F
推二樓
05/04 23:12, 4F

05/04 23:21, , 5F
同事老公也太猛了XD
05/04 23:21, 5F

05/05 12:24, , 6F
太猛
05/05 12:24, 6F

05/09 14:45, , 7F
沒有像你想得那麼簡單,世界上主力資源目前還是男性掌握
05/09 14:45, 7F

05/09 14:46, , 8F
說實話,人性都是自私的,女性想要平等,就要拿實力來換
05/09 14:46, 8F

05/09 14:46, , 9F
要不然男性幹嘛平白無故把到手掌握的資源吐出來呢?
05/09 14:46, 9F
文章代碼(AID): #1NAVY2_e (WomenTalk)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NAVY2_e (Wo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