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閒聊] 這個年代還在重男輕女
共 8 篇文章
內容預覽:
我們家也是,活到快30了.... 藉這標題紓發情緒一下. 我懷疑我身邊的長輩都非常嚴重 重男輕女!. 不知道我是特例還是怎樣. 常看到同輩親人(我阿公的阿公有多位老婆)PO寶寶超音波或新生兒的文. 男孩的話底下長輩們留言就會出現. 哇!恭喜啦!第一胎就男孩!好厲害~. 不用煩惱啦!快準備第二胎!.
(還有362個字)
內容預覽:
看到推文有人說趕快嫁人. 熊熊想起這也是我老木的願望阿!. 畢業後就嫁人(最好高中就畢業). 還要嫁有錢的這樣聘金才多. 丈夫要大男人主義. 這樣才可以笑我嫁的沒比她好. 婆婆要是惡婆婆. 這樣她才可以虛偽的安慰我說還是親身媽媽好. 幹想到還是覺得人性可以黑暗的很恐怖. 建議被重男輕女的人不要想著嫁
(還有77個字)
內容預覽:
家中小孩只有我和弟弟,但女兒在家發言時大人永遠不會聽,好像我是多餘的一樣?當然我講什麼大家也都裝沒聽到,更不用說什麼事情都順著弟弟,不論吃飯決定要吃什麼、從小零用錢也是弟弟比較多、家裡的進口車也只給弟弟開、弟弟出國回來都有家人接送機,而我就是自己要搭客運、甚至家人從小花大錢讓弟弟上資優班、學才藝、有
(還有295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