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心情] 對於自嘲後的福祿猴更無法接受
共 8 篇文章
內容預覽:
我看到風向. 就是指鹿為馬的現代版。. 今天就是. 設計者牽了ㄧ隻福祿猴。. 然後告訴所有納稅人。. 這是藝術!!!. 符合元宵節的意境。. 大家驚呼!!!. 不可能!這是ㄧ隻不像猴子而且也不好看的裝置。. 但設計者還是說:這是藝術!!!. 你們看. 牠有猴臉,又富喜感。. 這是藝術!!!!. 有的
(還有309個字)
內容預覽:
被接受很好啊,藝術的形式本就不該有限制. 如果說要讓每個人感官都一致,達利就不會是大師. 英國的藝術學院好歹世界有名吧?. 可是2012倫敦奧運的標誌、吉祥物,還不是被嘲笑個半死. 雷哈娜穿Oversized的外套,屢次被批評像遊民. 可是又如何? 英國或雷哈娜的品味從此抬不了頭?. 最悲哀的是覺得
(還有406個字)
內容預覽:
我本身是設計系的學生,對於福祿猴本身當然是一開始模擬影片就無法接受,當時也被民眾罵翻。. 但今天不可思議的是,當設計師開始(用網友的梗)開始投影一些自嘲自己作品很醜很像柯文哲的東西之後,居然開始被慢慢洗白,開始有人說:我覺得不錯啊,蠻有勇氣的、我覺得至少有製造話題吸引人,能夠被人記住,這樣就成功了。
(還有2178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