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難過] 學測考不好就該死?
共 7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7(20推 3噓 24→)留言4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chenfc (噗搭)時間10年前 (2016/02/20 19:4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距離學測有點遠又沒很遠的魯蛇想說幾句. 首先我覺得你有個想法要更正. 沒有任何人或是上帝開你一個玩笑. 15掉到10.11 我不認為這是玩笑. 15級不代表滿分哦. 是前面頂尖的人的程度. 這是給你一個警訊. “你不夠強”. 不要再騙自己說運氣不好或是怎樣了. 面對你的問題. 不管你選擇去世新還是指
(還有214個字)

推噓90(166推 76噓 309→)留言55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bear69 (bombball)時間10年前 (2016/02/20 18:46), 10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是剛考完學測的高三生,對自己的未來已經有些打算,想好了未來該走的路,我自己想念大眾傳播學院,尤其是廣電,因為個人特質跟興趣的關係,而未來的職業也從小時候的『我一定要當總統』,因對自身的了解及斟酌興趣,變成我想當一位的體育主播。. 然而,學測的結果確讓我有點意外. 模擬考時,我的國文大多落在14級.
(還有1496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