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閒聊] 不知該拿她怎辦的我家小妹
共 4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2(2推 0噓 0→)留言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restart時間10年前 (2016/02/19 13:30), 10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謝謝許多版友的意見. 一直以來我都是用好好說,也沒直接反對跟說教的方式跟我妹相處. 我完全明白這個年紀兇她、壓著她做任何事也是無濟於事. 從軍這件事,. 我妹知道自己的先天條件走不了官校這條路只能選擇志願役. 我本能上想擋,但也只是跟她聊我的軍校朋友們形容的志願役生活. 前陣子她去做體檢了,我也想至
(還有328個字)

推噓4(4推 0噓 3→)留言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uelaby (...)時間10年前 (2016/02/19 10:12), 10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看完有感。. 我以前國中書讀的不錯,但是是被逼出來的。. 從小就想當護理師,家人卻阻止我去讀長庚護專,他們希望我利用讀高中的這段日子,好好. 思考自己是不是真的喜歡護理系。. 真的喜歡,學測再考好一點填護理系也不遲。. 後來我又說要讀資處科(就是不想讀高中),當然也是沒成功啦,被用上述理由打槍了。.
(還有856個字)

推噓2(2推 0噓 2→)留言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lemon1220 (檸檬)時間10年前 (2016/02/19 08:4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手機排版傷眼見諒. 女孩版第一次Po文就獻給原PO了。. 我也是七年級生,但我是技職體系對學測不熟,只是我小妹也跟妳妹同屆,所以心有戚戚焉. 昨天我阿母也很煩惱我妹的成績,因為她有名校迷思,所以這次小妹成績出來以後她就私下跟我還有我姊訴苦。. 我姊當時就說: 不管我們再怎麼替她煩惱,人生都是她自己的
(還有250個字)

推噓33(41推 8噓 170→)留言219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restart時間10年前 (2016/02/19 01:21), 10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昨天放榜,今天問家裡妹妹成績如何. 結果不到三十級分. 問她要不要好好衝刺考指考,她果決的說不要. 討厭唸書,所以叫她重考不可能,逼她考也只是陽奉陰違. 成績不是一切我也知道,我也不覺得名校光環多重要. 但是這成績我真的...很震驚. 再問她有什麼興趣、想嘗試的領域,甚至是「不排斥」的東西. 她也只
(還有359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