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閒聊] 甚麼人適合生孩子?
共 7 篇文章
內容預覽:
生小孩這種事情哪來那麼多有的沒有的. 你作為生物. 基本義務之一不就是要繁衍. 至於你要怎麼繁衍. 就八仙過海各顯神通. 這個是作為生物最基本的底線. 至於吃苦...甚麼叫做吃苦. 這個根本就沒有清楚的定義. 你從宗教的角度來說. 有錢人有有錢人要面對的困難. 窮人有窮人要面對的困難. 到底誰的苦算
(還有823個字)
內容預覽:
剛剛油管推送了一個影片給二狗我. 我寧可老了沒人管,也不讓孩子來世上吃苦!. https://youtu.be/TT_ZZKPjSuM. 裡面提到:. "說句大實話,人這一輩子,不亂生孩子才是最頂級的自律. 總有人天真的認為,現在生個孩子,老了就有人管. 有人給錢花,我就想問一句,你問孩子願意嗎?.
(還有264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