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難過] 氣!男友居然說關心你傷口就會好嗎已回收

看板WomenTalk (女人話題)作者 (星星)時間8年前 (2018/05/28 23:14), 8年前編輯推噓7(10310)
留言23則, 14人參與, 8年前最新討論串3/3 (看更多)
考古爬文 因為還真的沒找到有相似的討論文章 只有這篇說出一些觀念想法想討論一下 我剛剛跟我男友小爭執 因為昨天他手腕有個小傷口 就常受傷又有一些醫療觀念的我來說 即使是小擦傷 也應該要做基本的消毒 就常受傷覺得沒什麼的他來說 真的沒什麼 所以不要我碰不要我處理 我當下覺得心情很糟 因為我覺得我是在關心他 之後覺得之後他怎樣都不要管他算了 噢對 我本身也是會重視自己傷口的人 男友對自己傷口不以為然 我有點不知道該怎麼調適..... 如果我觀念有問題 請明確說出錯誤的點 謝謝 任何意見我都會認真思考 ※ 引述《QBby (Q比先生)》之銘言: : 簡單回一下 : 男人大腦構造跟女人本來就不一樣 : (以下言論為概括 不代表"全部") : 女人心思細膩 敏感 在意感覺 : 當你去安慰一個受傷或傷心的女人 : 你要一直保持著跟他一樣的悲傷情緒 : 例如她家的狗死了 你只能露出一個"你好可憐我也好難過"的表情 : 就算安慰的話都說完了 : 只要她還在傷心 你就要繼續維持這種表情 : 即使此時你看到路邊有個人屁股夾內褲超好笑 你也不能笑 : 男人喜歡實際能解決問題的答案 : 對他們來說 心理的不高興是由於這件事造成 : 所以解決問題=造成心理不高興的根源沒了=不會不高興 : 我跟你男友不熟 不確定他是否是個不擅掌握女性心理的男人 : 如果他是 那麼他會說出"關心你傷口就會好嗎?"一點也不奇怪 : 這句話其實也沒有說錯 : 你的傷口並不會因為他這句關心而有所改變 : 他認為:受傷>不開心 所以傷口好了>開心 : 但現在傷口也沒法馬上好 就只能這樣 : 他無法理解女人的心情感覺跟能不能解決這件事沒有絕對的關係 : 他無法理解他的關心可以讓你心情好一點這件事 : 對於這樣的男人你難以強求 : 因為他覺得這關心沒有實質意義啊 : 所以給你的建議 : 第一就是下指令 告訴他以後你說什麼關鍵字他就要表現關心的話語 慢慢訓練他 : 第二就是將你的玻璃心鍊成鋼鐵心 別那麼容易碎 : 學會理解男人大腦跟女人大腦的不同 : 第三 就是學會撒嬌 想要關心就撒嬌 : "寶貝我好痛喔我要呼呼" : 撒嬌能夠有效的得到你要的秀秀 多數男人都喜歡女人示弱 : 不要問我"難道他就不能主動/發自內心的會關心我嗎?" : Sorry很難 因為他大腦裡就沒有這樣的認知跟邏輯咩 : 好了我說完了 : 謝謝大家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3.154.18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527520472.A.526.html

05/28 23:16, 8年前 , 1F
傷口舌頭舔一舔就好了 處理格屁
05/28 23:16, 1F
我不同意 口水細菌很多

05/28 23:16, 8年前 , 2F
都沒錯 妳太揪結
05/28 23:16, 2F
我不知道下次遇到要有什麼反應 ※ 編輯: katy0507 (111.243.154.187), 05/28/2018 23:17:48

05/28 23:19, 8年前 , 3F
簡單啊 口頭關心 有說就好 他如果不在意就隨他去
05/28 23:19, 3F

05/28 23:20, 8年前 , 4F
問一下要不要處理,不要就算啦
05/28 23:20, 4F

05/28 23:20, 8年前 , 5F
你只要有表現過關心的樣子 就夠了
05/28 23:20, 5F
我也只能盡量這樣想了-...-

05/28 23:31, 8年前 , 6F
你已經提到他常受小傷,一直以來都是這樣放著不管的。 對
05/28 23:31, 6F

05/28 23:31, 8年前 , 7F
他來說放置就是療傷了
05/28 23:31, 7F
我也一直以來都是會處理傷口療傷啊囧

05/28 23:32, 8年前 , 8F
看傷口大小,小傷口若位置不常會刺激到就真的放著就可以了~
05/28 23:32, 8F

05/28 23:34, 8年前 , 9F
這種事光勸沒有用的,如果你非常介意可以試試撒嬌或是利
05/28 23:34, 9F

05/28 23:34, 8年前 , 10F
誘。 看你目的是他自己消毒還是代勞
05/28 23:34, 10F

05/28 23:34, 8年前 , 11F
小傷口不是讓他自然好嗎
05/28 23:34, 11F
皮膚是我們免疫力的第一防線 有傷口代表第一防線攻破了 本身如果免疫力好放著可能真的就沒事 但如果是免疫力不好的情況咧? 所以我覺得是能消毒就消毒 大一點的傷口或是消毒一兩天都沒好轉的跡象我就會擦廣泛型抗生素 ※ 編輯: katy0507 (111.243.154.187), 05/28/2018 23:47:37

05/28 23:57, 8年前 , 12F
認真說 太常用抗生素對身體免疫反而不好
05/28 23:57, 12F

05/29 00:02, 8年前 , 13F
所以我通常也只用基本消毒而已
05/29 00:02, 13F

05/29 00:05, 8年前 , 14F
如果是很髒或是被動物咬就會處理吧
05/29 00:05, 14F

05/29 00:17, 8年前 , 15F
你想的也沒錯啊,但他對自己的傷口是放著都會好,你做到
05/29 00:17, 15F

05/29 00:17, 8年前 , 16F
被嫌棄是何苦
05/29 00:17, 16F

05/29 02:23, 8年前 , 17F
都沒錯,但不要過於強加自己的想法給人
05/29 02:23, 17F

05/29 05:00, 8年前 , 18F
小傷口男生通常都不太去注意,覺得是小事
05/29 05:00, 18F

05/29 11:43, 8年前 , 19F
尊重對方啊!有種把關心變控制的感覺。
05/29 11:43, 19F

05/29 16:24, 8年前 , 20F
你是不是很少受傷啊
05/29 16:24, 20F

05/29 16:53, 8年前 , 21F
口頭提醒過就好
05/29 16:53, 21F

05/29 16:53, 8年前 , 22F
忍耐幾天不要給意見
05/29 16:53, 22F

05/29 16:53, 8年前 , 23F
惡化再來介入
05/29 16:53, 23F
文章代碼(AID): #1R31pOKc (Wo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R31pOKc (Wo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