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有女孩也會玩Minecraft的嗎已回收

看板WomenTalk (女人話題)作者 (阿巴阿)時間10年前 (2016/03/03 06:50), 10年前編輯推噓13(1305)
留言18則, 1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原文恕刪xD 沒想到有人也這麼無聊在蓋學校!! 找到同好了啊XDD 話說我最近也在蓋學校啊 一開始蠻認真然後過沒幾天又荒廢了 (所謂3分鐘熱度) 但是今天看到你的文章! 我又重新燃起了想要把它蓋完的想法啊啊啊 目前的進度是這樣: 前面看 哎唷 ! http://i.imgur.com/lqsGMz2.jpg
一到旁邊...... http://i.imgur.com/oEuNvzy.jpg
http://i.imgur.com/ZDqGy1o.jpg
好想港快蓋完啊啊啊QAQ 目標是這樣的 http://i.imgur.com/Lfk4emZ.jpg
http://i.imgur.com/MyUgQOf.jpg
加油 加油加油! Minecraft 真的很好玩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0.100.89.16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56959034.A.49A.html

03/03 06:52, , 1F
你們學校好美哦
03/03 06:52, 1F
美中不足的地方是 學校其實又小又窮QAQ

03/03 06:53, , 2F
原po正妹
03/03 06:53, 2F

03/03 06:56, , 3F
原po止妹
03/03 06:56, 3F

03/03 07:04, , 4F
誰是正妹
03/03 07:04, 4F
XD

03/03 07:17, , 5F
你學校超美欸!
03/03 07:17, 5F
附上學校看出去的美景 http://i.imgur.com/wEyQpeH.jpg
※ 編輯: iamaBA (50.100.89.166), 03/03/2016 07:26:26

03/03 07:52, , 6F
什麼時候才可以破關@@
03/03 07:52, 6F
破蝦米關XDD

03/03 08:05, , 7F
阿巴耶
03/03 08:05, 7F
美腿女神! ※ 編輯: iamaBA (50.100.89.166), 03/03/2016 08:14:50

03/03 08:24, , 8F
好玩
03/03 08:24, 8F

03/03 08:26, , 9F
阿巴>\\\<
03/03 08:26, 9F

03/03 08:49, , 10F
阿巴><
03/03 08:49, 10F

03/03 08:54, , 11F
又是一個神人,我都只想玩別人蓋好的,自己蓋常常會發現
03/03 08:54, 11F

03/03 08:54, , 12F
一些地方沒對好,更恐怖的是,在日正當中時,一棟房子蓋
03/03 08:54, 12F

03/03 08:54, , 13F
下來,會發現天已經黑了,內部裝潢和修飾之後,天又亮了
03/03 08:54, 13F

03/03 08:54, , 14F
,這比戲劇還殺時間…
03/03 08:54, 14F

03/03 09:00, , 15F
哪間學校
03/03 09:00, 15F

03/03 11:13, , 16F
太有耐心囉
03/03 11:13, 16F

03/03 12:12, , 17F
想到我跟初戀在玩的時候,還蓋小屋,養郎,好感慨
03/03 12:12, 17F

03/03 12:12, , 18F
是阿巴正妹!
03/03 12:12, 18F
文章代碼(AID): #1MrsuwIQ (Wo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MrsuwIQ (Wo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