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相印機值得入手嗎?已回收

看板WomenTalk (女人話題)作者 (廢文魯妹_洨埋)時間10年前 (2016/03/02 21:55), 10年前編輯推噓12(1209)
留言21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4 (看更多)
兩年前跟風買了一臺白色pringo http://i.imgur.com/7iPxGmb.jpg
外表滿有氣質的,真的想買的話我推薦這台哈哈! 但是我本人是不太建議我朋友購買啦~ 當初會買是因為覺得拍立得很危險 一個曝光或是表情沒擺好,整個相片就毀了 那時想說相印機是要跟手機連線的,這樣即使拍照時小腹忘記縮也可以靠修圖 http://i.imgur.com/RwzyEKo.jpg
(本身程式即可修圖) 修完再洗出來保證美麗百分百XDD 但是後來發現真的很不實用啊! 首先相印機跟拍立得的本體,還有底片的價錢其實都差不多 http://i.imgur.com/k6YqZ3g.jpg
(普通大概10元吧,黑色盒子是貼紙版,沒記錯的話一張20幾元) 拍立得 優點:直接拍 直接拿到相片 缺點:怕醜 怕曝光 相印機 優點:可以美圖修修一下再洗出來 缺點:好重好重好重!!! 基本上買相印機的人都是因為覺得拍立得隨身帶實在太重了才買的 想回家一次洗 但說真的 你出去玩一趟回家 洗澡卸妝休息都來不及了 怎麼有餘力洗那個啦…orz 所以我用了一兩次之後就把他塵封在抽屜了 直到前陣子去沖繩玩回來發現相機相片不小心都刪了沒辦法洗 才勉強用手機照片組了個圖用相印機印出來 http://i.imgur.com/oT4wYtI.jpg
(大概像這樣,可以看到畫質普通,但顏色呈現得很不錯,跟原圖有90%像!) 綜合以上我是覺得真的不需要花錢啦…… 我兩年前買的底片到現在還都滿滿的 http://i.imgur.com/xGB6tuk.jpg
內建的10張也都還沒用掉呢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3.168.21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56926927.A.A8B.html

03/02 21:57, , 1F
推推!
03/02 21:57, 1F
pringo還有粉紅色 滿粉嫩的~ 當初我比來比去覺得這台印出來的顏色呈現最美喔! 如果你真的想要的話哈哈 你參考一下^_^

03/02 22:04, , 2F
看了反而蠻想要的..XDDD
03/02 22:04, 2F
QQ我講話這麼不中聽嗎

03/02 22:09, , 3F
看了討論串也有點被生火 但想到耗材跟印表機一樣 又降溫。.
03/02 22:09, 3F

03/02 22:09, , 4F
很難想像一年會拿出來印幾次...不常用 墨水乾掉又浪費了 怕壞
03/02 22:09, 4F
我的是沒有墨水乾掉的問題耶 不過我想 不管是哪台的相印機都很容易沒電 每次都要充很久嗚嗚有點麻煩! ※ 編輯: lanew5566 (111.83.168.217), 03/02/2016 22:13:52

03/02 22:21, , 5F
我有一台 參加家族聚會的時候馬上洗出來給長輩 他們都很
03/02 22:21, 5F

03/02 22:21, , 6F
喜歡 我覺得最好的地方是可以拍到喜歡為止 拍立得很容易
03/02 22:21, 6F

03/02 22:21, , 7F
浪費
03/02 22:21, 7F

03/02 22:22, , 8F
不過有點重是真的
03/02 22:22, 8F
真的!超重的出國也不可能帶著 啊當下沒洗出來事後就不會想洗了…

03/02 22:23, , 9F
不是啦XDD 看妳洗出來的還不錯
03/02 22:23, 9F
想說被欣欣嗆惹QQ 哈哈哈

03/02 22:54, , 10F
請問是p231嗎?
03/02 22:54, 10F
我不知道嗚嗚嗚抱歉!盒子弄丟了無法知道型號………但是這台那時候滿紅的 ※ 編輯: lanew5566 (111.83.168.217), 03/02/2016 23:09:44

03/02 23:22, , 11F
生火~讓我來用(誤
03/02 23:22, 11F
欸欸不是啊 我這篇怎麼變推薦了哈哈!

03/02 23:31, , 12F
我也有這台,外面賣相紙30張250元平均一張8.多塊,是
03/02 23:31, 12F

03/02 23:31, , 13F
市售相紙最便宜的了吧! 但有時印銀色亮亮的會落漆,是
03/02 23:31, 13F

03/02 23:31, , 14F
比較不理想的………其他還好
03/02 23:31, 14F
真假的我被當盤子惹QQ 都在nova買貴貴的

03/02 23:34, , 15F
我有買耶~朋友生日印下來做卡片感覺朋友蠻開心的~
03/02 23:34, 15F

03/02 23:34, , 16F
而且貼在日記本有種圖文並茂的感覺不錯~
03/02 23:34, 16F
大家都好推! 好吧我來重拾他一下 哈哈哈哈哈結果換我被生火重新來用 ※ 編輯: lanew5566 (111.83.168.217), 03/02/2016 23:40:03

03/02 23:54, , 17F
被生火了~
03/02 23:54, 17F

03/03 00:55, , 18F
這台是p231歐~ 另外是色帶 所以墨水不會乾啦XD
03/03 00:55, 18F

03/03 10:15, , 19F
真的重.....可是耗材沒那麼貴吧?我都用普通的 不是
03/03 10:15, 19F

03/03 10:15, , 20F
貼紙就是了
03/03 10:15, 20F

03/03 10:22, , 21F
我也有這台~~印好幾盒相片了XD
03/03 10:22, 21F
文章代碼(AID): #1Mrl3FgB (Wo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Mrl3FgB (Wo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