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相印機值得入手嗎?
共 4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2(13推 1噓 2→)留言1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hw102050 (喵不完的春天)時間10年前 (2016/03/03 00:52), 10年前編輯資訊
0
4
1
內容預覽:
關於印相機… 小妹(夾)我剛好從業於相關產業,所以有點研究. 其實目前在於行動印相機這領域,大概不脫兩種技術. ◎熱感應. 利用熱能將相片內藏的顏料烤出來. 就像烤牛排那樣,熱度不同形成不同的熟度色彩~. http://i.imgur.com/tx0yzsc.jpg. 優點:. 由於只需要煎過一面就
(還有1326個字)

推噓12(12推 0噓 9→)留言2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lanew5566 (廢文魯妹_洨埋)時間10年前 (2016/03/02 21:55), 10年前編輯資訊
0
5
0
內容預覽:
兩年前跟風買了一臺白色pringo. http://i.imgur.com/7iPxGmb.jpg. 外表滿有氣質的,真的想買的話我推薦這台哈哈!. 但是我本人是不太建議我朋友購買啦~. 當初會買是因為覺得拍立得很危險. 一個曝光或是表情沒擺好,整個相片就毀了. 那時想說相印機是要跟手機連線的,這樣
(還有990個字)

推噓30(30推 0噓 11→)留言4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cute1314 (還是原來那個我)時間10年前 (2016/03/02 19:01), 編輯資訊
0
1
0
內容預覽:
推文實在太生火了. 害我看了整天的相印機. 最後受不了跑來相機店問. 結果910都沒有了QQQQ. 是說他們真的夠便宜啦. 連新款cp1200. 都比市面上還便宜一點. 可惡啊好想買喔!. 雖然我是要洗出來貼牆壁或放相簿的. 跪求生滅火啊. 我最難忍住的東西是3c跟鞋子哈哈. http://i.im

推噓34(34推 0噓 27→)留言6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cute1314 (還是原來那個我)時間10年前 (2016/03/02 11:10),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有一台從日本帶回的Kitty拍立得了. 是真的很少用啦. 但這本來就是收藏用的嘛哈哈. 一直在想要不要入手一台相印機?. Canon的好像不錯. 但貴了點. LG的如何呢?. 有女孩入手的嗎?. 可望推坑~. 謝謝。.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05.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