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相印機值得入手嗎?
共 4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關於印相機… 小妹(夾)我剛好從業於相關產業,所以有點研究. 其實目前在於行動印相機這領域,大概不脫兩種技術. ◎熱感應. 利用熱能將相片內藏的顏料烤出來. 就像烤牛排那樣,熱度不同形成不同的熟度色彩~. http://i.imgur.com/tx0yzsc.jpg. 優點:. 由於只需要煎過一面就
(還有1326個字)
內容預覽:
兩年前跟風買了一臺白色pringo. http://i.imgur.com/7iPxGmb.jpg. 外表滿有氣質的,真的想買的話我推薦這台哈哈!. 但是我本人是不太建議我朋友購買啦~. 當初會買是因為覺得拍立得很危險. 一個曝光或是表情沒擺好,整個相片就毀了. 那時想說相印機是要跟手機連線的,這樣
(還有990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