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蛋塔喜歡冰冰箱再享用還是熱騰騰馬上吃?已回收

看板WomenTalk (女人話題)作者 (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時間10年前 (2016/03/02 16:58), 編輯推噓10(1004)
留言14則, 1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tnlinna (serena)》之銘言: : 室友帶了熱騰騰的肯德基蛋塔回來(灑花 : 我馬上冰到冰箱等明天冰冰涼涼的享用~ : 不過室友說她還是喜歡熱熱的吃 : 其實熱騰騰的也很好吃啦 : 我想蛋塔是少數冰溫熱都好吃的食物了XD : 大家蛋塔喜歡吃冰的還是熱的呢? 熱的 而且還要先咬一口邊邊 然後開始吸裡面的內餡 鮮甜的內餡吸到嘴巴裡 最好還要燙到舌頭才好 肥宅我剛剛出拆在高鐵站買了一盒六顆蛋塔 32塊人民幣 還在候車室等車沒上車就全部ㄘ完惹 六顆都有燙到舌頭的感覺唷 難怪我是個肥宅 o'_'o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8.210.65.5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56909114.A.C43.html

03/02 17:00, , 1F
一口ㄘ掉
03/02 17:00, 1F

03/02 17:00, , 2F
很爽,我也要吃
03/02 17:00, 2F

03/02 17:01, , 3F
好餓
03/02 17:01, 3F

03/02 17:01, , 4F
一次吃六顆你也真不簡單(馬英九調
03/02 17:01, 4F

03/02 17:01, , 5F
冰的 而且要放冷凍庫冰到變硬 吃起來才有吃酥皮雪糕
03/02 17:01, 5F

03/02 17:01, , 6F
的fu~~~
03/02 17:01, 6F

03/02 17:01, , 7F
真der呢 肥宅~~~~~~
03/02 17:01, 7F

03/02 17:02, , 8F
豪ㄘ
03/02 17:02, 8F

03/02 17:04, , 9F
03/02 17:04, 9F

03/02 17:09, , 10F
冰冰的
03/02 17:09, 10F

03/02 17:22, , 11F
1800大卡 GET!
03/02 17:22, 11F

03/02 18:57, , 12F
冰的
03/02 18:57, 12F

03/02 22:19, , 13F
我喜歡熱的\^o^/
03/02 22:19, 13F

03/02 23:16, , 14F
+1
03/02 23:16, 14F
文章代碼(AID): #1Mrgiwn3 (Wo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Mrgiwn3 (Wo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