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閒聊] 蛋塔喜歡冰冰箱再享用還是熱騰騰馬上吃?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0(10推 0噓 4→)留言1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TsukimiyaAyu (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時間10年前 (2016/03/02 16:58),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熱的. 而且還要先咬一口邊邊. 然後開始吸裡面的內餡 鮮甜的內餡吸到嘴巴裡. 最好還要燙到舌頭才好. 肥宅我剛剛出拆在高鐵站買了一盒六顆蛋塔. 32塊人民幣. 還在候車室等車沒上車就全部ㄘ完惹. 六顆都有燙到舌頭的感覺唷. 難怪我是個肥宅. o'_'o.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

推噓68(71推 3噓 38→)留言11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tnlinna (serena)時間10年前 (2016/03/02 00:02), 10年前編輯資訊
0
1
0
內容預覽:
室友帶了熱騰騰的肯德基蛋塔回來(灑花. 我馬上冰到冰箱等明天冰冰涼涼的享用~. 不過室友說她還是喜歡熱熱的吃. 其實熱騰騰的也很好吃啦. 我想蛋塔是少數冰溫熱都好吃的食物了XD. 大家蛋塔喜歡吃冰的還是熱的呢?.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4.236.
(還有35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