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WomenTalk
]
討論串
[閒聊] 蛋塔喜歡冰冰箱再享用還是熱騰騰馬上吃?
共 2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2
Re: [閒聊] 蛋塔喜歡冰冰箱再享用還是熱騰騰馬上吃?
已回收
推噓
10
(10推
0噓 4→
)
留言
14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TsukimiyaAyu
(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
時間
10年前
發表
(2016/03/02 16:58)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熱的. 而且還要先咬一口邊邊. 然後開始吸裡面的內餡 鮮甜的內餡吸到嘴巴裡. 最好還要燙到舌頭才好. 肥宅我剛剛出拆在高鐵站買了一盒六顆蛋塔. 32塊人民幣. 還在候車室等車沒上車就全部ㄘ完惹. 六顆都有燙到舌頭的感覺唷. 難怪我是個肥宅. o'_'o.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
#1
[閒聊] 蛋塔喜歡冰冰箱再享用還是熱騰騰馬上吃?
已回收
推噓
68
(71推
3噓 38→
)
留言
112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tnlinna
(serena)
時間
10年前
發表
(2016/03/02 00:02)
, 10年前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1個圖片
image
1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室友帶了熱騰騰的肯德基蛋塔回來(灑花. 我馬上冰到冰箱等明天冰冰涼涼的享用~. 不過室友說她還是喜歡熱熱的吃. 其實熱騰騰的也很好吃啦. 我想蛋塔是少數冰溫熱都好吃的食物了XD. 大家蛋塔喜歡吃冰的還是熱的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4.236.
(還有35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